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港媒都在替我們擔憂
2019/06/28 22:31:39瀏覽2639|回應11|推薦49

郭台銘最近高雄走得勤,韓國瑜走過的他一步一趨、有樣學樣還兼挖角,結果勒?果然策反成功副議長。郭信心滿滿地向市民喊話:「高雄要什麼我就給什麼」。

現在的型態是,初選如果郭出線,一切好談;如果郭被三振,那才是麻煩的開始。

民進黨戰敗了,組成「復仇者聯盟」,你以為郭台銘落敗會怎麼做?高舉韓國瑜的手說[全力支持你]?

如果這樣最好,我推崇你郭台銘是條漢子。

但別忘了,旁邊還有王金平、還有朱立倫、柯文哲、張善政,甚至還有宋楚瑜、高金素梅...任何覬覦大位的皆有可能。不論何種組合,對國民黨而言皆是重中之重。

我不寄望郭會握著韓的手高呼團結,為什麼?因為郭至今仍未簽署參選公約,表明他會有後續動作。

對國民黨有二心者,我票投不下去。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27844327

 回應文章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9 18:01

韓的政績因施政不滿一年,時間過短不易客觀評估。

若韓出線,郭會全力支持,韓則必須努力排除障礙:

①說服中南部中立&青年選民,化解轉換跑道疑慮。

②專注施政爭取高雄市民認同,挽回淺綠勞工信心。

③多做多學多聞,加強施政執行力及應對答詢能力。

當初高雄市民挺韓當市長,換跑道需要更堅實表現。

唯若郭或他人幸運出線,也盼韓全力支持展現風度。

非韓或非郭不選都是非民主~謹記:成功不必在我!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9 11:20
台灣現在是 不會做事的管事,不會管事的管錢,不會管錢的管人,不會管人的當民代。那做事的呢?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9 09:53

藍營自亂陣腳,

好棋變壞了,

期待高手出招。



nuitgras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9 07:48

韓粉僅是韓流的一部份,韓流曾經是一股強大的民意,橫掃全台。kmt既怕他們,又想留給己用,轉給自己認可的人,最終葬送了他們。

這樣強大的民意,kmt選擇:攻擊黑化削弱,回顧名嘴怎麼傷害他們,他們是垃圾,是流寇,是龜孫子?kmt自己想來也將2020「不得善終」?

韓流曾是歷史存在之事實,如今大幅萎縮,剩下尾聲。但是仍與郭粉、朱粉、柯粉等不同,無可企及。

短短幾個月,剎那間萎縮至今,讓人嘆息。

只有見證過的我們,記得、永誌不忘。那明星緩緩升起的【三山】。那份熱切要
推翻暗黑勢力的勇氣與決心

他們曾經征討過天下,1124就是戰果,可惜kmt不識貨,永遠的爛泥扶不上牆!


榮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9 07:10

人民清醒!民心所向!「韓流」 象徵正面力量崛起,渴望正義公平希望和改變!

千萬不要小看白痴的威力,但更不要小看韓流的力量,而妖魔化這樣一股堅定的力量是很荒謬而無效的。

它(韓流)受到全面性的圍堵攻擊抹黑,恰恰就是因為它挑戰了過去從未被挑戰過的利益結構權力核心。它無所懼所謂的菁英,因為菁英向來就像牆頭草,風往哪邊吹自然就會往哪邊倒,根本不需要太在意他們。

韓流不分藍綠四面八方主動集結自動自發,若要說民主,這恐怕是台灣史上第一次出現的民主現象。韓流就是民心所向,所求不多,唯一的共同點就是長年以來的被剝奪感,無非渴望一個稍微好的生活,渴望看到明天的希望,他們在親民愛民為民的韓國瑜的身上看到所嚮往的亮光。💕


njmoza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9 06:33
不簽公約= 是「500年來」政治奇才

古非=真不要臉的郭粉

政治奇才?
2019/06/29 05:01

果凍,500年來,政治奇才?

全場果凍說的最差,

連稿子都不背,還想當總統?

2020非韓不投!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9 00:58

這就是少俠認為郭是「500年來」政治奇才的原因 ...

郭不簽公約不但因為這公約根本不「公」,例如手機民調綠營採50%,藍營竟然0% ! 這公平嗎?

另一個郭不簽公約的因素是讓大家有他可能會脫黨參選的想像,這招對死忠韓粉雖沒作用,但對淺藍及中間選民卻很有用 !

有相當一部份的淺藍及中間選民原本在郭韓之間猶豫不決,但現在很可能會怕郭初選落敗致使藍營分裂而決定挺郭 ...

郭是「500年來」的政治奇才,韓若仍堅持不退選就只有等著正式出局,這也代表了他的政治生命基本上到了頭 ...

郭真是「500年來」的政治奇才 ... 台灣人民若不選郭保證會後悔,然後只有無盡哀怨、遺憾終身 ! 啜泣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9 00:25
關於中央社昨天(6月27日)報導中共利用臉書之類社群媒體操控去年選舉,而這個消息是來自美國〝外交政策〞的投稿,但是中央社註明這篇文章的作者,是來自出生高雄市,但是在臺北工作的自由撰稿人,而這個人曾投稿蘋果、民報等親綠媒體。所以中央社這篇報導,其實就是典型出口轉內銷,文章內容很可疑。過去綠營人士就常常用這招來抹黑馬政府。
以下新聞大白下話節目中有詳細分析。
https://youtu.be/FYwR2pxEszU

Elit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8 23:09
郭董誤的是國民黨的選情,這點無需爭議,問題是馬英九為何要挺郭卡韓,讓國民黨2020無法勝選?

現在憂慮的是綠營全力挺郭,馬迷挺郭,加上國民黨許多人也挺郭,比如王金平,甚至是朱立倫。

我們要去努力的是不能讓郭贏得初選,現在能做的就是6月30日全力挺韓,還有我認為7月7日韓粉千萬不能上凱道。

我真的擔心,7月7日如果發生亂事,造成郭董隔日起的民調大幅增加,有如陳菊的陳俊英賄選抓到了,有如陳水扁的兩顆子彈,請問,如果那日一發生亂鬥,一定會影響隔日的選情。

很明顯,設計在7月7日舉辦凱道活動造勢的人是在設局,我認為這是很危險的陰謀,甚至他們可能連手段都已經在設計了。我認為韓粉不能參加,韓國瑜也不能去。

你去想想,如果果凍在台上大罵中天,然後,然後台下有假韓粉叫囂,然後再在台下安排假郭粉趁機會回罵,然後兩派叫囂,然後亂鬥,打成一片,流血事件,有人受傷,如果郭董也受個傷,你想想,這局面是不是完全改變選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