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咱係台灣第一勇!
2018/04/20 23:39:21瀏覽4864|回應11|推薦55

「台灣民主基金會」日前做個民調,台海若爆發戰爭,台灣青年有7成願意為台而戰。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據此質問官員,會否讓自己或者孩子站在台海戰事第一線。

台南官員多數舉手表示願意,市府秘書長方進呈甚至表示兒子正讀高三,若台海發生戰事,父子倆會願意一起站上第一線。

Good!給台灣勇敢的義勇軍父子鼓鼓掌,了不起!男子漢,有氣魄!

講一段歷史:

明末清初,咱康熙爺的三大功績之一是取台灣。

台灣那時稱「東寧王國」,由鄭成功的孫子鄭克塽治理。

老實講啦!鄭克塽只是個魁儡,兵權和政權全操在他岳父馮錫範手裡。

開戰之初,小朝廷內分主戰、主和二派,主戰聲音較大,說要組敢死隊,跟清軍決一死戰。

其實起初鄭氏軍隊還挺能打,攻台大將施琅表面是勝利了,但水師及兵船已折損大半,遠在後方的東寧王府並不知情,及至澎湖陷落,施琅佯裝大舉攻台,主戰派馮錫範立馬逼迫鄭可塽收拾地籍名策,簞食壺漿,以迎王師。施琅不費一兵一卒,輕取台灣。

一群亂臣賊子,平時口號喊得震天價響,大難來時,第一個上表乞降的就是這些人。

歷史不會騙人,妳做的每一件事,老百姓會看得清清楚楚。

多少人家裡準備好了五星旗?我不曉得,其實很簡單,聽聽誰的聲音大就是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11583967

 回應文章

007
2018/04/21 19:28
最近. [賴清德]. 引用~ [金庸小說] ~ [九陽真經].
敝人在下我. 自創 ~ * [九陰神功]. 專剋 [九陽真經] .口訣.如下~
[ 滿口台獨 真誤國 ].
[ 英德作惡 任他惡 ].
[ 老天有眼 終會報 ].
[ 頭家覺醒 換黨做 ].
.他們是 抄襲. 我是 自創. 高下立判 .^--^.
-----------------------------------------------------------------
* 張景森 表示 ~ [全民 節電 5 % . 將 實施 ~ [處罰制度].]
也就是 ~ * [頭家]. 多用一點電. 就是 [浪費]. [蔡政府] 要 [處罰 ]. 繳 更多!
>  奇怪 ㄟ .[蔡 政府]. 浪費的 [公幣] .可 是 (上億.上兆) 的ㄟ.
[蔡英文] . 2003年 續建核四 500億 .為何不自己付 ? 給 ~全民買單 !
1度 1元. 可以發 10% 電. 0汙染 的[核四]. 6月要關閉. [3000億].又給 ~全民買單 !
 * 夏天不能發電 的 [離岸風電] = [沒路用 的選項]. 1度 6元 .卻發 [不到 4 %電].
[蔡 政府] 竟然 規劃 [2兆 ] 民脂民膏. 又再 給 ~ 全民買單 !
* [蔡18 ]. 怎不 [ 處罰] 自己. [下台] 謝罪 ?
* * 以前 .[國民黨] 執政  時.
人民 (頭家). (包括 ~ 各 商家. 工廠) .都有 [用電 的 自由]. ^^.
怎樣 用電. 都可以. 從來 沒有 [ 浪費- 被 處罰 - 繳 更多] 這回事.

呆丸哈哈哈
2018/04/21 13:48

變成「台灣」國民黨之後呢
《TGB通訊》第99期(2007/12) Kaut(林長昇,台獨左派人士,2009年病逝)

蘇貞昌在「世界台商長昌之友會」表示:歷經2000、2004年大選,泛藍都不放棄中國統一路線,所以一定要讓2008成為統派的最後一戰,這樣「中國」國民黨選後就會變成「台灣」國民黨。
姑且不論中國國民黨選後為什麼一定會變成台灣國民黨,即使變成台灣國民黨之後呢?這兩黨的本質難道會有所改變,從此不和財團、黑道、地方派系掛鉤,攜手合作共建美麗的福爾摩沙共和國?
老實說,我們從民進黨編列的一億六千萬競選預算,就知道這是一場平民老百姓都玩不起的遊戲。若不是背後有巨大利益集團的支持,這樣的選舉經費誰拿得出來呢?既然兩黨的本質都相同,那麼這次選舉又有何意義呢?
有一些獨派的朋友會說,2008如果被馬英九拿去了,那麼第二天五星旗就會插滿台灣的土地上。對此我不禁感到好笑。如果連保衛自己國土的決心都沒有,只想靠一張選票解決一切事情,那麼請別自稱自己是獨派。我個人覺得,投機派較適合這些人或團體。
從前台灣民亂時,百姓們總會在家裡放著兩種旗幟,一種是政府軍的,另一種則是反抗軍的,到時候再看輸贏插旗幟。我想這也是現今很多台灣人心中的想法吧!雖然知道要愛台灣,要台灣更好,可是卻沒有更進一步的決心和勇氣。
我在想,假如有一天,台灣每個人都準備兩副棺材,一副自己用,一副裝敵人的屍體,那麼台灣就會建國成功了。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21 11:58
義和團員也都很願意啊。

Taig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21 10:19
我小的時候就聽大人說過,日本人在二次大戰戰敗後,並沒有全部離開台灣,他們隱姓埋名後,轉以台灣人的身份出現。也曾聽說,日人於戰敗後將武器、財寶埋藏於山洞中(這曾在台灣掀起「尋寶熱」)。日本人這樣做的目的是為日後重據台灣做準備。

間諜化身為敵國百姓,潛伏在敵國數十年,甚至潛伏好幾代人,這在日本的「戰國時代」(約當中國的明朝)是相當常見的事。他們平常和敵國百姓無異,一旦接獲母國指令,立刻展開行動,為母國效力。這種人如有接受「忍術」訓練的話就稱為「忍者」。

現在有部份台灣人不可思議地「親日」,譬如說李登輝,他對日本文化所展現的「孺慕之情」,那可不是用「廿歲以前是日本人,接受的是日本教育」一句話所能掩飾的。民族的感情是一種良知良能,李登輝對「唐山」、「唐人」不但沒有一絲感情,而且還不時透露出他對唐人、唐文化的鄙視。要解釋這種現象,只有「李登輝是潛伏在台灣的日本人」才能解釋得通。

蔡英文父親的墓碑未刻上「祖籍」,而以「出生地」楓港替代。這種做法以「唐人」角度來看,是無法理解的;但如果蔡潔生是日本人,那這麼做就是「理所當然」的。因為刻上唐山的地名,他不願意,刻上日本地名,那他「潛伏」的身份不就露餡了,只好刻上台灣地名。

大家都知道,蔡英文是李登輝提拔的。為什麼別人不提拔就提拔她,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咱攏係日本郎啦!」

(註:這種潛伏在台的日本人當初約有卅萬人,現在至少有兩百萬人。)


2018/04/21 08:53

黑熊媽媽都被獵人的陷阱給斷掌了

還不只夾到一次

最後陳屍溪床

被部落長老發現後收屍

做成標本後陳展在黑熊教育館

痛哭

黑熊部隊

你怎麼說


蘇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21 08:44

在龍潭的陸軍總部有很多人都說

老共打過來第一件事就是拖幾門砲來,

把陸總大門口對面的民政府轟掉!


企鵝王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21 08:32
那些說願意站上前線的人~通常是嘴巴說說~~~

*花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21 06:58
停電就國安危機 何況民眾連備量都沒 吃?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21 00:44
最後那張是台灣民政府的?還是...那來的傭兵?
李旼(romeolee) 於 2018-04-21 01:26 回覆:
民政府的黑熊部隊。

隔岸觀火
2018/04/20 23:52
我是真想看看對岸打過來時的情況,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