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導遊職前訓練 Day 8
2009/11/05 16:44:17瀏覽2055|回應2|推薦10

今天上的課為「導覽技巧」,其內容是理論及實務大約各佔一半。聽教授的口音,應該也是客家人的樣子。在三個小時的課程中,講理論時大概有三分之一的同學,老早就已經登上「周公Online」玩到不亦樂乎了。等到教授提到實務時,那三分之一的一些同學才甘願放棄打副本任務,並回魂到座位上。

理論的部份,其實沒什麼好提的;但實務的部份,又有點牽涉到較不為人知的「操作技巧」。所以,今天上課的內容,就請容許我不要寫出來吧!我只能說也因為教授提了一些關鍵點,才讓我覺得我應該再次修正口試的演練內容。

職前訓練花絮:
今天終於和左右鄰居聊開了,也和左手邊的朋友交換了張名片。給了左邊的朋友名片,當然右邊的也要給,但右邊的朋友似乎公司還沒替她印名片。不過沒關係,協會到時還會發給大家一整本的通訊錄。還有啊!原本答應副學員長要做一份檔案上下傳的教學文件給她參考,但是現在沒有體力寫太多東西,只好去請孤狗大神賜下「籤詩」,並告知她若看不懂再問我吧。另外,輔導員也走過來和我說他有寄Email給我,並且要我上他的Blog去看一下,但我沒收到信啊!開始懷疑他是不是找錯人了,呵呵。




Blog Look Score and Rank


free counters


free web hostingHosting24.com web hosting
Web AnalyticsClicky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kyshiu&aid=3465636

 回應文章

123酷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厚~~
2009/11/17 09:56
這篇報告你偷懶!
瑞奇(rickyshiu) 於 2009-11-17 12:01 回覆:

對啊.....

而且還跳了好幾天.....


醉米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頭香~
2009/11/06 10:06

YEAH!


我不打發日子,日子天天打發我...
瑞奇(rickyshiu) 於 2009-11-06 10:31 回覆:

這一篇發很久了.....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