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嶙峋石陣中激流的河水
2017/02/11 03:10:58瀏覽992|回應1|推薦45

嶙峋石陣中激流的河水

 

像「波多馬克」的河水

正流經「大瀑布公園」區中旳嶙峋石陣

在激流中奔騰,前進,

老伴,加油!

 

讓我們

心連著心,不分彼此

在神的帶領下,勇敢邁進

再多的巨石擋道

主的恩典夠用

定會安然通過!

 

迎接著我們的將是

河畔歷史偉人的祝福,和

櫻花和綠樹的笑顏

寧靜的「切薩皮克」灣,

巳在不遠的前方!

 

註:

六百多公里長的「波多馬克」河,河水在進入華府特區寬廣的河道前,要流經「大瀑布公園」中的嶙峋巨石區。

河水由三百多公尺寬的河面,收窄到二三十公尺,河面在一公里半長的巨石區後下降了二十五公尺。

河水在嶙峋的巨石間激盪,迴轉前進,場面極為壯觀感人。

這些日子,我們像是正在流經嶙峋巨石區的河水,奮鬥向前!

昨天半夜,想到去年深秋華府「大瀑布公園」行的往事,提筆寫上數行,留下時光足跡。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ultrychen&aid=91647895

 回應文章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2/11 18:37
哇~這個在我家附近...我之前也帶小朋友去那兒散步!<iframe width="560" height="315"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3Bi_z8N9Gdk"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