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到過了「迪士奈」樂園
2014/01/01 03:45:39瀏覽1145|回應2|推薦50
我到過了「迪士奈」樂園

兒子能够去美國留學,在我們這座村莊是件大事,也讓我掙足了面子。沒想到,出國不到两年,他竟然寄來了機票,請我去美國两個禮拜,這真是錦上添花。

到了美國,才發現兒子當學生的日子,過得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好,知道了那張來回的機票要花他两個多月不吃不喝的收入之後,想起來就心痛。

趁著學校放長假,孝順的兒子便說要帶老爸去著名的「迪士奈」樂園看看。在國內,早就聽過「迪士奈」樂園,也知道米老鼠這個東西長的什麼樣子,不過,能親眼去看看也不錯,至少在回去後和親朋間喝茶時會多個話題。

兒子開了十二,三鐘頭的車子,終於到了「迪士奈」樂園附近的旅館過夜。住洋旅館還是人生第一次,開了洋葷,想想,一定又讓兒子破費了不少。

第二天,趕早去了「迪士奈」樂園,跟着兒子去買票。窗口上的英文看的不太懂,可是數字還看得懂。什麽?一天一張票要近九十美金,两個人一天的門票加上其他開消豈不是要两百美金左右?两百再乘上七,豈不是要一千多人民幣?一天要花一千多,心痛哪!票是絕對絕對不能買的,找了好多理由,掛住了自已和兒子的面子,立馬叫兒子開車直接返校。

離開「迪士奈」樂園之前,可沒有忘記請兒子在大門口給我多照些相。噢,或許有一天,我可以告訴家鄉的親朋好友,我在美國時,去「看」過了「迪士奈」樂園。

附記:
這是一則發生在八,九年前真實的故事,那年,當另一位同學告訴「阿慶」這件事的時侯,「阿慶」感動的想哭。年假,又是一批學生去「迪士奈」樂園玩樂的時刻,「阿慶」想起了這段往事,寫上幾行,為天下父母疼愛子女的心献上感恩。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ultrychen&aid=10279381

 回應文章

烏拉瑰本尊在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今非昔比
2014/05/09 17:16
中國突飛猛進,1000多元人民幣已經不算什麼了。我看動輒千金的中國觀光客多的是,買起包,面不改色。買房用現金。朋友可以圓夢再訪Disney 了。
(udn)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4/01/18 10:56
父慈子孝,令人動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