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總統大選
2016/10/21 00:36:39瀏覽1910|回應15|推薦72

美國總統大選應該是已經沒有懸念,喜萊莉準備贏得300張以上的選舉人票,我們也只好接受這樣的結果了!

我個人覺得喜萊莉會贏, 有下列四個原因:

1. 她八年前參加過總統初選,獲得了寶貴的經驗;而且她的老公克林頓前總統和現任的奧巴馬總統, 前前後後贏過四次大選,從來沒有輸過,兩個人都盡全力助選,效果不錯。川普第一次選, 沒有經驗, 犯了很多錯誤。

2. 美國的媒體多半是由猶太人所控制,媒體在這次的選舉中,很明顯地偏向喜萊莉。

3. 目前美國的經濟還不錯,就業機會多,股市也在高㸃,對於執政黨有利。

4. 美國的總統大選的規則比較特殊, 加州, 紐約州, 馬薩諸塞州, 康涅狄格州, 新澤西州...絕對是民主黨贏; 這些民主黨州已經將近200張選舉人票, 距離270張當選票數很接近; 川普需要贏得多數的搖擺州, 才可能贏; 美國總統大選的規則對於民主黨而言, 相對有利。

有趣的是喜萊莉和川普兩家本來是好朋友,他們的子女也是好朋友,這次爲了選舉,只好互相攻擊,不知道選後會有什麼演變;不過,川普知名度大大地提高,也是一種收穫。

最後和各位格友分享一個視頻,好好笑!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666&aid=7844355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11 10:02
大爆冷門啊
blue phoenix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13 13:24

喜萊莉的普選票數超過川普,可是集中在幾個州,川普受到"草根性"高的州歡迎,結果就贏了。

教會支持川普,主要是因為共和黨的主張比較保守。但是川普是不是傳統的保守派,還待驗證。

保守派一方面反對墮胎,另方面支持寬鬆的槍枝管制,不是很矛盾嗎?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6-12-19 04:59 回覆:
說得沒有錯! 教會支持川普,主要是因為共和黨的主張比較保守。
不好意思! 最近我比較忙, 沒有來UDN, 較晚回復。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意外
2016/12/09 13:51
結果真的很意外,這是我們東岸的人無法理解的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6-12-10 18:13 回覆:
我明白你的意思!
幾個月前, 太太和我前往密蘇里的布蘭森旅行; 我看到一個不同的美國, 一個東西兩岸的人無法理解的美國; 如果說東西兩岸的美國是"A", 還有另一個美國叫"B"; 這次的美國總統大選, "B"贏了!
James常常有商務旅行, 比我早幾年先看到"B"。

PeterNJ(擁擠與便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24 01:06

新聞媒體對川普真的報導不公嗎?

至少部份是的。以大選當天開票為例,CNN一直到川普出來做勝選演說才「預測」(Project)川普勝選,但之前福斯新聞網早就宣佈川普拿下幾個重要的搖擺州如佛州、密西根州等,顯示 CNN對川普是有偏見,執意不相信川普竟然會勝出,所以川普的對媒體的不爽其來有自。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選後
2016/11/20 12:38
歐巴馬從政以來,美國中產階級收入減少,低層勞工沒工作機會,民主黨和媒體還只顧非法入境者的福利,和LGBT的權益,難怪失去搖擺州的票,媒體報導偏頗,也算自食其果了。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6-11-21 06:09 回覆:
這次有很多教會的選民也支持川普,好像有一雙奇妙的手在安排一個不可思議的逆轉勝。

李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12 11:23
笑死偶啦!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6-11-12 12:14 回覆:
結果川普當選美國總統, 樓下的大牛爸爸判斷正確!
蔡英文應該邀請川普和喜萊莉來台灣合唱"雪中紅"!

大牛爸爸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27 01:19
我一直有在關注 Donald Trump 的 rally, 發覺他的支持者非常挺他.  我也看了 Hillary 的 rally 卻發覺她的演講都是圍繞著 Trump 的過去粗口講話, 並沒有很多政策的發表. 我覺得美國這次大選非常不合傳統. 也許結果也會出人意料之外. 我們靜待 11/8 的選舉結果.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6-10-27 02:26 回覆:
歡迎新朋友大牛爸爸, 原來您是一個幽默的中醫師!
說得好! 我們靜待選舉結果。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奈
2016/10/25 22:54
川普口不擇言,道德薄弱,沒有總統高度,喜來莉早就是圓滑厲害的政治老手,針鋒相對互揭瘡疤,徒然令人對總統人選失望,兩個我都不喜歡。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6-10-27 02:29 回覆:
說得沒有錯! 喜來莉是一個圓滑厲害的政治老手, 可能會加稅。
我們只能靜待 11/8 的選舉結果。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22 13:33
非常感谢鼓励!不敢当!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6-10-27 02:32 回覆:
得首獎實至名歸!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22 08:40

 政治人物審時度勢的能力與操作方法,是本清楚的內帳

 而媒體也罷、評論者和觀眾也罷,看到的都是極表面化外到不能再外的外帳

 假設喜女士真能贏得 300 張以上的選舉人票,

 只能說明居中穿梭的說客們很夠力且條件不蜚

 所以升不升息,相較之下,就也成了個假議題。

 一笑也當不得真唄拍臉(清醒一下)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6-10-22 09:56 回覆:
講的有道理, 我明白你的意思。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