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早餐
2015/01/31 01:56:21瀏覽967|回應4|推薦59

看我家的 "小龍女" 下雪天還要一早趕火車, 很辛苦! 今天弄一個比較不一樣的早餐, 有培根, 雞蛋, 土司, 只差一個香腸, 就可以聚成美國人的最愛 BEST。

"好不好吃? 退休以後, 我來開一個早餐店, 這樣一份賣$6.99!" 邀功? 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這樣子賣$6.99, 沒有人會買!" 小龍女吃得嘴笑目也笑, 但是有嘴巴不甜的嫌疑; 如果加上咖啡無限續杯, 還有香腸, 其實$6.99相當有吸引力的!

這只是下雪天夫妻說說笑笑, 無傷大雅, 倒不是真的退休以後要開一個早餐店, 有機會的話, 做一份早餐給女兒, 女婿或者將來的孫兒女吃, 也是挺好的。

過去一兩年來, 發現烹飪其實挺有意思的; 而且我對外食很小心, 總是盡量減少外食的次數; 說來好玩, 今早趕時間, 做了兩份同樣的早餐, 我和小龍女吃完後, 開車送她去搭火車, 回家後才想到還沒有照相; 為了寫這文章, 只好再做一份, 照相專用; 碰巧外甥女回來, 尚未吃早餐, 她也吃得感覺很美味的樣子。

*BEST : Bacon, Egg, Sausage and Toast。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666&aid=20537893

 回應文章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04 10:43
重做一份拍照﹐這樣算剪接誰理你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5-02-05 21:31 回覆:
上次看"巷弄裡的那家書店", 有幾句台詞挺好的 : “夢想之必要, 勇氣之必要, 自由之必要…”;
所以, 我說“拍照之必要﹐剪接之必要…”! ^_^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5/01/31 22:41

餐廳光咖啡就兩塊多,一份早餐土司,兩個蛋,培根,香腸或一片火腿也要七八塊,您的是價廉物美!!ROES餓餓

喜歡做飯的男人最可愛,保證闔家歡喜!!愛你喲!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5-02-01 09:07 回覆:
天涯孤鴻是一個好人, 常說智慧的言語。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5/01/31 11:22
退休後也甚少外食,您的早餐營養美味又愛心滿滿,家人吃得滿心歡喜。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5-02-01 08:48 回覆:
謝謝您! 原來您海外工作20餘年, 返台退休。

牛仔3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31 07:52

頭香!

要一份早餐!! yum!

(那是裸麥麵包嗎?)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5-02-01 08:33 回覆:
是裸麥麵包; 頭香送一份早餐, 已飛鴿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