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宗-中觀堂-六地藏法會-為自身懺悔-為歷代祖先、冤親債主懺罪迴向
2013/06/11 21:22:39瀏覽776|回應0|推薦20
2013-6-11六地藏法會-為自身懺悔-為歷代祖先、冤親債主懺罪迴向


《引用‧中觀雜誌‧文》

 歷年「六地藏法會」中,最特殊之處,就在於「六地藏」與「十殿閻羅」懺悔壇的安立,因為這殊勝的懺悔壇城,其它法會皆未曾見,只有在「六地藏大法會」中才會出現,因為這是蓮火上師傳承於根本傳承上師的懺悔超度法門,最為殊勝。

為自身懺悔- 為歷代祖先、冤親債主懺罪迴向
這是蓮火上師每一年在六地藏法會中,都會一再強調的重點,就是希望大家能跪在「六地藏」與「十殿閻王」懺悔壇前,真誠發露懺悔,念誦懺悔文疏,不但自己真心向冤親債主們求懺悔過,也代祖先、冤親債主懺罪悔過。
只要真心祈求「六地藏菩薩」與「十殿閻羅」做主,就一定能得到「六地藏菩薩」與「十殿閻羅」的加持,消除過去的種種罪障。
而許多在懺悔壇前真心發露懺悔的同門,也都真切的感覺到自己的業障輕了,甚至在三惡道中的祖先冤親也得到救度,諸多真實感應相當殊勝。

蓮生活佛特別加持壇城令牌- 無冤不解 -無罪不滅
蓮火上師還告訴我們,每次外出弘法,一定先向根本上師報告,並且親自書畫令牌,祈請師佛的特別加持,一來敬師,二來師尊必定大力加持法會圓滿。
這也是每一位與會大眾的福份,讓我們在根本上師親自加持的「六地藏」及「十殿閻羅」懺悔令牌之前,真心的發露懺悔之意,誓願改過,則必然無冤不解,無罪不滅。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capple188&aid=7748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