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5-11真佛宗-中觀堂-台灣雷藏寺-長壽佛大薈供
2013/05/13 10:42:33瀏覽767|回應0|推薦8

2013-5-11慶祝-蓮生活佛七十佛誕暖壽-長壽佛大薈供
今天是我最自在的一天,jane和小哞,有事不能一起同修.
我不用背小哞的行李了.
在遊覽車上,謝師姐大清早4點就起床包粽子,讓一車的同門分享.
非常謝謝!!謝師姐.



大薈供

【蓮生活佛寶貴開示】
長壽如來是阿彌陀佛的化身,祂有長壽的甘露瓶為標幟;你若能飲到祂長壽甘露瓶裡的長壽甘露,你就能夠長壽,而且健康。
長壽如來能息掉我們的災難,接引幽冥眾等往生清淨佛國;長壽如來的光明非常深遠,是紅色的大光明,能令眾生增加智慧、增加福份、滅除病業、增加家庭和樂,所有一切的災難和怨敵都能全部退散。

【盧勝彥尊者新聞極速報】今天聖尊特別認證地藏菩薩轉世的吐登悉地仁波切,祂特別與許元走到台前介紹:「這位是許元,是師尊認證的第一位仁波切,父親是許鴻春,母親藍素珠,當時他們有二千金(女兒),夫妻二人向師尊求子,師尊就說有。
藍素珠不久即在壇城見到地藏進去她身中,於是她懷孕生下許元,他本人就是地藏菩薩的轉化。師尊確認他天生就有天眼,能觀察六道眾生。師尊取法號:吐登悉地仁波切,因為【悉地嘎爾吧】就是梵文【地藏菩薩】。」

聖尊令吐登悉地仁波切脫冠,繼續為大家介紹:「目前他讀小學三年級。他的手指頭有智慧眼,手中也有法船,將來要廣渡眾生。
希望他的父母讓他讀正規學校,還要學密教儀軌,作為將來師尊傳法的吐登悉地仁波切。

師尊為何取其本名【許元】呢?
就是要他回到本身佛性就。
他本身會唸經咒,可以觀察人的三世因果。
師尊現在給他戴上法冠,認證許元為再來的仁波切!」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此話一說,引起現場最熱烈的掌聲讚嘆不已!


辛龍師兄出專輯,他在雷藏寺擺攤.
同門、法師、上師,紛紛購買辛龍師兄的專輯《我就是愛》


師尊也買了辛龍師兄的《我就是愛》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capple188&aid=7614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