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4-27真佛宗-台北-中觀堂-台灣雷藏寺- 天上聖母護摩大法會
2013/04/27 23:40:47瀏覽926|回應0|推薦25

2013-4-27真佛宗-台北-中觀堂-台灣雷藏寺- 天上聖母護摩大法會


天上聖母的來歷不簡單,原來是「彌勒菩薩」的「兜率天」下降到人間來。
天上聖母不只是神明而已,不是只是民間信仰而已,祂等同菩薩。
「媽祖菩薩」所顯現的神蹟很多,祂是「水域之神」,凡有水的地方,都屬祂的管轄,所以叫作「水域之神」,地位非常崇高。


遊覽車車上,jane準備的小點心、玩具,讓小哞開開心心的玩到雷藏寺,吃到雷藏寺.


小真真要不要吃我的小餅餅?!


jane很專注的觀想、持咒.


雷藏寺廣場上,堆積著下雨的雨水,小哞拿著雨傘玩水.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capple188&aid=7554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