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2-7酸烏梅的-住院日記(叁)
2024/02/07 08:02:38瀏覽252|回應0|推薦26

2024-2-7酸烏梅的-住院日記(叁)
出院後的功課-->治癌咒(蓮生活佛親傳)
治癌咒:怛至他.頞蘭帝.頞蘭米.室利卑.室里室里.摩羯失質.三婆拔都.梭哈. (怛:(音)達),(頞:(音)餓)

加被文:弟子xxx,今為癌症病苦,仰求佛陀,賜大加持,唯願慈悲加被,令癌病消除,增長壽命.

南摩本師釋迦摩尼佛.

南摩十方佛.

南摩十方法.

南摩十方僧.

懺悔偈:

我昔所造諸惡業 皆由無始貪嗔癡

從身語意之所生 一切我今皆懺悔

懺悔咒:

嗡.別炸沙媽亞.蘇爹阿(7遍)

迴向偈:

願以此功德. 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 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 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 同生極樂國


記得隔壁A床小姐,護理師幫她輸入紫杉醇.
A小姐馬上反應,呼吸不良.
護理師和醫生,立即幫她緊急處理.
我躺著聽診,我自己也在點滴中.
A小姐描述,她曾經確診過,所以心肺功能比較差.
遇上了紫杉醇,立即被鎖喉.
院內的醫生和護理師,非常專業,三兩下,就把緊急狀況消除.
隔沒多久,就看到A床小姐,可以下床走動了.

一位32年次的媽媽,照顧著74年次的女兒.
第一天開刀,74年次的女兒,昏睡中.
第二天藥效退了,女兒想尿尿,媽媽不知道如何處理?
(女兒身上有插管).
我看了一下,告訴媽媽,到護理站,請護理師幫忙?
護理師來了,帶來測尿儀器?
尿容量真不少,護理師幫忙導尿?1200c.c.
我告訴媽媽,還好沒有憋下去,要不然,真的會爆膀胱?
真的是好大一泡?


媽媽住院,兒子照顧.
媽媽是敏感體質,在病房中,自言自語,並且會驚聲尖叫.
兒子告訴我們,他有問過神明,神明說:祖先要帶走他的媽媽.
媽媽在病房中發作,真的很吵,並且是不由自主的.
母子倆是常客,護理師對他們也很熟.
兒子很客氣,再三說抱歉.
後來忍無可忍,把自己的媽媽送去隔離區照顧.


有位c床的病友,叫靜雯.
我原本拿著治癌咒要和她分享.
看到她飯前的禱告,然後一聲:阿門.
我就改口問她,需要院外餐嗎?
我請看護幫妳購買,妳喜歡吃的飯菜?
因為她訂了一份,(院內餐),當飯菜送來時,我和看護圍觀.
看靜雯可以吃上幾口?!
才吃了兩口,靜雯就難以下嚥.
她很迅速的到護理站,取消所訂的院內餐.
院內餐是有口碑的難吃.
會訂院內餐的都是新人.


經歷住院的打理.
平常在中醫診所調氣.
回診的抽血、斷層掃描檢查.
主治醫生,看了檢查報告.
告訴我:恢復的不錯.
初期:喝藥局販售的亞培癌症專用倍力素.
平常的飲食,加強肉肉的攝取.
現在改成,一般飲食的維護.
面對癌症,內心很淡然.


( 休閒生活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capple188&aid=18030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