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2-24酸烏梅的-住院日記(伍)
2024/02/24 14:38:17瀏覽386|回應0|推薦40
2024-2-24酸烏梅的-住院日記(伍)
2023-7月,被弟弟用機車,載去回診,路過轉彎處,被一輛貨車撞倒.
我整個人呈現昏迷狀態?
撞我的司機,幫我按摩,我都沒感覺.
我人到急診室,還昏迷著.
事後到中醫回診,陳醫生告訴弟弟,昏迷狀態,按(人中)很有用.
*聽說:按人中很痛*

常常幫我們按摩的劉師傅,他是有特殊感覺的.
他說:當下是騎龍觀音護著我.

騎龍觀音(引用:網路圖片)


騎龍觀音的傳說:

第一種是:「民國四十八年台灣發生八七水災,觀音菩薩顯靈於大肚溪上空,救濟難民。」

第二種說法是:「該照片為二次大戰期間,由轟炸台北的美軍飛行員所拍攝。」第三種說法也很相近:「民國六十二年,由當時美軍的偵察機飛行員所拍攝。」

而這張「騎龍觀音像」曾經在台灣的民間非常流行,成為許多宗教團體膜拜的對象,甚至是道場的必備聖像,也常常聽說有信眾在膜拜「騎龍觀音像」之後,身體的病痛逐漸好轉。


小時候,曾經聽母親說過,菩薩種種靈驗和傳奇.
我都只是聽聽,畢竟沒有親身體驗過.
現在體驗了.
不知道要說甚麼好?
因為過程很茫然?
出了意外,都是從別人口中,才知道過程?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capple188&aid=18033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