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地球人
2018/12/24 00:19:33瀏覽694|回應0|推薦4

已有一段時間在靈性圈內似乎持續延燒著外星人認祖歸宗的風潮 , 紛紛表態「我來自火星」 「我是昴宿星人」 「我們來的星球擁有比地球更高的文明」…

有的人說是為拯救地球來的 , 他們帶著要教化帶領地球人的使命 … 也有人表示是落難來的 , 地球只是暫居的驛站 , 時候到了終究會離開 ; 還有的人怨懟身邊沒有人了解他 , 和周遭人事物格格不入 , 茫然無奈的生活著 , 一心引頸企盼著母船來接他們回家。

打從事身心能量工作以來 , 就陸續有人對我說 「你的前世權柄很高」 「你曾是亞特蘭提斯的大祭司」 「你也是來自外星」… 有的人還期待著我對彼此身份的認同。對這些說詞 , 我從未嘗試去證實他們所說的故事是否存在。我相信有前世之說 , 但是我並不在意我來自哪裡 , 或我曾經是誰 , 就算我真的曾經擁有崇高顯赫的身份地位 , 或我確實是來自有高度文明的星球 , so what ?! 這一世我會落腳地球並生為平凡人 , 肯定就有我該完成的課題 , 我和周邊的人完全相同 , 一樣會要面對生活的磨難挫折、一樣曾受病痛情緒所困、一樣會迷失犯錯、一樣有無助沮喪的時候、一樣的有血有淚。所以我沒有比任何人高 , 這一世我是不折不扣如假包換的平凡地球人 , 我就認真活得像個地球人。

對等待我認同想一起來拯救地球人的外星朋友 , 我會提醒他們先認同自己是人的身份 , 看到自己內在的神性 , 先救贖了自己 , 再來拯救地球人。我並不否認我們周邊有些朋友真是外星人來著 , 但是有些自稱是外星人的朋友 , 只是活在抱怨中、活在幻夢中、活在自以為是的優越情境中 ; 或是一逕的在天上飛 , 腳卻不想落地 , 一心活在過去和未來 , 就是不活在當下。對這些朋友 , 我會說 「如果你不能做好平凡的地球人 , 別說你能做好高等的外星人。」

所以別看到我似乎有點小小的成績 , 就理所當然地認為我應該系出同門可以一起認祖歸宗。我很安於這一世的身份 , 我是活得自在 , 也盡己之力活得爭氣的地球人。我相信能做好這一世的地球人 , 到哪個星球我都一樣能夠做好那個星球的人。我知道自己不完美 , 但我依然愛自己 ; 同樣的 , 我知道地球存在有很多問題 , 但完全不影響我對她的愛。我不需要等候母船 , 因為在這一世 , 地球就是我的母船。

<後記> 隨著進入越來越大變動的新世界 , 人的惶惑不安情緒也越發升高。外星人之說鵲起 , 這中間真假虛實俱有。部分人或許真是銜命而來 , 努力為地球做事 ; 然而有些人是企圖藉由這樣的身份塑造自己不同凡人的位階 ; 也有的人是寄身在心底構築的烏托邦中為自己的逃避現實尋找合理化的藉口。

下午一位年輕朋友帶著迷惘和疑惑和我談起這個話題,很共時性的臉書跳出兩年前的這篇貼文 , 清楚的述說了我的想法與信念 , 重錄後正好在此分享給對此議題有興趣的朋友參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t928&aid=122360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