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做回春好幸福
2018/11/22 19:06:40瀏覽212|回應0|推薦6

“已讀不回” 是很多使用 LINE 的朋友都有過的不愉快經驗,今天看到先前 Y同學與朋友開心的分享做回春瑜珈的體驗。她說以前嘗試過很多運動都是 ”已讀不回”,直到遇見回春瑜珈,很逗趣的巧喻也說明了她由回春瑜珈中得到的不可思議的收穫,很具代表性的經驗,在此分享給朋友們。

<做回春好幸福> 

年紀逐漸增長,感覺身體負擔也越來越沉重, 認真講起來卻都是些搞不清楚要掛哪科的毛病。要去看醫生又覺得好像沒那麼嚴重,但是每回發作起來卻又讓人坐立難安,困擾不已。

很幸運的,因朋友接觸了回春瑜珈得到了大大的好處,聽到她熱切興奮的分享,讓我也忍不住心動, 於是打鐵趁熱上了一堂 「回春課」。

為了想證實回春瑜珈是否當真有效,持續做了六十餘天, 果然我同樣體驗了回春瑜珈讓人驚喜的效用 !

容我在這裡和大家分享~

回春!!真的解決我不少困擾,尤其尤其是我的睡眠和排便的問題。一天天,睡眠情況越來越進步,從以前的夜夜失眠到現在只要 5分鐘就能入睡。

精神開始變好,每天有體力能陪孩子多聊聊天, 身體也開始變得敏銳,現在我都知道我吃了什麼,身體會有什麼反應, 就算喝了牛奶脹氣也很容易排出, 不像以前還需要靠胃散或抹藥膏才能稍稍緩解。生活品質真的是大大提升!

身為女人,外型的變化一定要特別分享,臉上的膚質好的非常非常多,連身體皮膚都開始變細緻了,而且現在穿衣服也好看多了,看起來絕不會猜我已生了三個孩子,嘻~

每天的緊張壓力,在做回春瑜珈的過程中就會感覺逐漸舒緩釋放,如此可以調整情緒的人性化運動,深得我心~

沒學回春瑜珈之前聽朋友分享我已覺得很神奇,在每天持續練習之後更覺得神奇,有做就有報答,跟以前我做其他的運動 ”已讀不回” 的效果真的差很大。那種努力就會有收穫的成就感是筆墨難以形容的 ! 這真的是我做過最棒的瑜珈!!!

如今做回春已是我每天必備的行程之一!若當天時間不夠,我就次數做少一點,若當天無行程,我會慢慢的把 21 次做足,好好享受流汗的愉悅(順帶一提,我以前嘗試過任何運動都是不會流汗滴~)

很慶幸我遇到了回春瑜珈,簡單的運動卻帶來不簡單的人生變化。雖然才做了兩個多月,但已能充分體會它帶我找回身心健康的滿滿幸福感, 這是我一輩子都會想做下去的運動 !

<結語> 

Y同學隨後又在回春瑜珈社團中留言,詳述了過去十年來求醫無門的身體痛苦狀態,我才知道回春瑜珈帶給她的幫助超乎我的想像,也才明白為何她對回春瑜珈會這麼的熱愛。她說 「我的身體真的太差了,我還沒看過有同年紀身體狀況比我還糟的… 我把回春瑜珈當成最後希望,真的是豁出去了努力練習。沒想到,回春瑜珈回饋給我的竟然這麼大… 」

很感動她的努力,見證了這簡單方法擁有的不平凡能力,這也呼應了我一直在分享的 「大法至易」 的觀念,也是一路以來我會樂於推廣回春瑜珈最重要的原因與動力。

【近期西藏回春瑜珈工作坊】
⊙ 台北平日下午場次 11/29 (四)
⊙ 台北假日下午場次 12/8 (六)
⊙ 高雄假日下午場次 12/15 (六)
⊙ 預告台中假日下午場次 108年1/19 (六)
<線上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S9n96eYC6uHGheECQsSDeY5R3SF4evBrcF_o5VRb7TQ/viewform
電詢 0905-187333 陳小姐 或 0972-192720 黃老師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t928&aid=120343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