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6太極九曲鬆身法進階心得(四四)雲綉篇
2006/11/14 12:50:26瀏覽1500|回應1|推薦11

2006太極九曲鬆身法進階心得(四四)雲綉篇

學習鬆身法的因緣和心得

 

    初識陳老師前,在93年11月就已耳聞老師的神奇事績,譬如説:

其一,老師是練功法契入經典,再返回經典去驗證,是位實修之人

其二,學生中也有人練到可看到佛菩薩和無形眾生的神通現象

其三,只要在紙上寫上名字,住址就可幫人看病處理卡到無形眾生的事、、、

等等。聽後反應,哦、、、這樣阿!也沒特別想見此奇人,因佛教有一則

" 琉璃王報復釋迦族 " 的故事;主要在說──神通比不上業力,且佛陀教導我們

要修這顆心,向內探索,學習慈悲與智慧,也說:解脫要靠自己,人只能自己努

力,解脫生死輪迴,而無法依賴別人,在生活上也體會到,心是根本,將這顆心

照顧好,諸事皆迎刄而解,只要自己的心自在,其他東西也就自在了,有慈悲的

心,心就正,心正則邪不入,就算真碰上了,也沒關係,可能有求於我們,請專

家幫忙就好了,日子向前不停轉動,輾轉過了10個月左右,在94年9月,『日新精

舍大護師』邀請陳老師來幫人看病半日,也逢此因緣來精舍幫忙,認識了老師,

看老師圓圓的臉露出2顆虎牙,對看病者解說著;甚覺可愛,我也不禁露出國際語

言~微笑的臉.

 

    看病者一個輪過一個,輪到阿霞老菩薩看時,老菩薩訴說著近期拜拜後要插

香時跌倒,以致脊椎受傷,老師用手指輕觸寫著老菩薩名字、住址的紙張,診斷

結果是:卡到無形眾生,經對談後得知,原來老菩薩去田裡途中經過小廟,供奉

無形眾生的那種(萬善堂之類);有對其拜拜,結果有眾生跟著她回家了,老師

幫老菩薩做好體內眾生度化後,也欲幫小廟眾生做度化;這時精彩正開始上演,

老師請在場人士口唸佛號,過沒多久,原本無聲的風鈴大聲串響,在此同時,我

的身體感受到冰冷的感覺從腳底直竄到頭頂,手腳全豎起雞皮疙瘩,好冷呀!外

面明明出著太陽阿,直到風鈴聲停止,身體的狀況才解除,這時老師像做完粗重

的工作,呈疲憊的狀態,講話的同時還直打哈欠,頻拿手帕擦眼淚,而旁後的宗

霖師兄也是這種情形,看在眼裡,心中???老師說剛度化時,精舍方圓十公里

範圍中的小廟___眾生,都跑過來要度化。(正確數字忘了,用__代替) 會後問其

他同修的感受,皆說只有聽到風鈴大響,其他則無。接下來,不看的我被"大護師"鼓吹著,也遞上了紙張,那時有發生些事,心中有股鬱結之氣,老師說那要解,

於是口中念念有詞(佛號),彈指神功對我一指,頓時心中充滿了清涼感、、、

接著老師示範3種咒語,身體都有感受到其氣從何而來,如何擴散;皆與老師所說

相呼應,心中感到驚奇,同時也???老師接著說,有些佛書會被設定,不宜看,當場示範起順解說,桌上有5、6本修行的書,有2本已看過,其中一本看後會想再

看,另外1本看了3、4頁就看不下去,老師對書頂禮後,說出了結論,哪些書可看

,哪些書不宜看,一旁的我默默聽著、、、ㄟ,我會想看的書是可看的;我看不

下去的書是不宜看的,初次見面對老師有了深刻印象,所以我也從半日延長為一日。

 

    下午跟著去正牲農場,看佛堂的擺設是否圓滿,看完後大夥兒在農場餐廳圍著圓桌坐著;聊到精舍改建的事,老師其中的一句:水到渠成,恰也是我當時的心境,接著轉到阿時師姐家中佛堂,阿時問起老師圖騰要怎麼擺才可?老師回說:沒有一定,只要妳覺得舒服即可,心中也深深贊同此看法,一天的相處後,發現與老師一些觀念,想法是相契的,當行程告一個段落也4點多了,開車前往玉井用晚餐,店名叫~冰島,店內的芒果冰真材實料,好好吃哦!享受完美味晚餐後,其他人繼續前往宗霖師兄家,我則告別大家回溫暖的家。

隔天早上5點多起床,放老師與我結緣的鬆身法DVD,跟著練習,約一星期後

,想說姿勢不知正確否?有人指導才可修正錯誤姿勢,於是心中升起一股要去澎

湖練鬆身法極強的念頭,這念頭升起約3天後,就聽到好消息,陳老師台南的學生

要來日新精舍教鬆身法,太好了,心想事成。因而也認識了宗霖師兄淑娟師姐,初打鬆身法時,身體會有流淚,打哈欠,流鼻水的症狀,淑娟師姐告訴我說:這

都是在清除身體的負能量,打完後模糊的眼睛看的更亮了,身體也覺得舒暢,拿

起佛珠剛唸2、3聲佛號,斗大的淚珠就往下掉,伴隨著流鼻水,打哈欠,鬆身法打了約一個月後,覺得這功法讓身體放鬆也保健,很好的功法。

 

    體會身體清除負能量的感受一陣子後,很想多深入了解老師,所以老師有來台灣,只要我有空都會去參加聚會。94年10月山羊師姐的鋼琴演奏會,94年12月底台北的跨年聚會,今年3月台北聚會,今年9月台中的聚會、、、也從老師的網站上去認識,同時也看『新旅程的激盪』一書,綜合之,老師是很一位慈悲的人,也是很

""的人,言語中充滿"",引領大眾走向"正法" 的道路,所創的鬆身法練了有益健康,對無形眾生的度化,真有二下子,夏天的棉被不是蓋的哦、、、學無止盡,學了此門後,有機會服務眾生,也是美事一樁!如此,讓我有了拜師的念頭、、、

 

    老師回應山羊師姐:修行,在縮小自己處著力~即是忍辱心;再觀照覺知處著力~即是精進心;在遇事時處之泰然~即是禪定心;在冷靜分析對待處~即是般若心;在鬆柔慈悲處~即是佈施心;在戒慎恐懼處~即是持戒心;如此六處六心,可行菩薩道。古有云: "師父引進門,修行在個人"。這條修行之路,他不能背著任何人走到終點目的地,修行道上,每一步都必須靠自己走,自我奮鬥,以求解脫,我覺得老師法門很簡單,相信,照著做就對了。

 

                       願 大 家 一 切             平安快樂

 

                                                                                                                                             黃雲綉 合十

 

四寶按:

修行不難,但難在不知方向,難以起信。

修行不難,但難在不知方法,難以發願。

修行不難,但難在不知方便,難以力行。

修行不難,但難在不知次第,難以驗證。

修行不難,但難在不知證量,難以住覺。

以此歡迎你,加油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mhon&aid=540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