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6太極九曲鬆身法進階心得(四六)珮萱篇
2006/11/14 13:18:55瀏覽777|回應0|推薦5

2006太極九曲鬆身法進階心得(四六)珮萱篇

心得報告

上個禮拜,姐姐芃蓁突然告訴我,看我要不要寫心得,傻眼!!寫心得吔!我已經離開學校好多年沒寫心得,要怎麼寫。不過,感覺還蠻奇怪的,自從姐姐叫我寫心得的那天起,怪了,身體變的不會癢了,臉上的傷口迅速癒合,也不會痛了,身體狀況一天比一天好,難道這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嗎?真正想要動筆時,頭就好暈喔!

從小就常常看到鬼,也一直認為這世間上有鬼神的存在,和同學講鬼故事的時候總是把同學嚇的半死,因為沒人講的比我精彩,哈!也更相信鬼魂在這世界只會越來越多,不會變少。

初次與老師見面只有一個感覺,(抱歉,恕我無理,但我一定要講,因為這是老師給我的第一個印象)就是我,討厭老師,而且是超級無敵討厭的那一種,為什麼呢?去年從台北回到家裡,家裡要搬新家入厝,那次我重感冒回來,以前我是鐵打的身體,但是,那時候開始,天天咳個不停,越咳胸越痛,咳到心也在痛!直到姐姐說帶我去看中醫。到了老師的店門口,只見姐姐雙手合十跟老師還有師母打招呼,我也跟著問好,但是老師給人愛理不理的感覺,又好像很討厭我。神奇的是,老師竟然知道我胸哪裡痛,而且還痛很久!心裡想,這個人竟然可以知道家人都不知道我的事,真是太神奇了!不過,那慈祥的樣貌,又那不屑人的態度,實在是太不符合了。

慢慢地,發覺老師人很好,才不是第一次見面時的那樣感覺;那段時間,也會跟著姐姐常常去老師店裡報到,跑去藥房喝茶、看看老師的天珠,永遠記得老師一條價值80幾萬的天珠被我戴過一次後,就隔天消失不見了,再也找不到了。我實在是太毒了!認識老師之後,解開了我們家的謎,也開始學習佛法的序幕,身體也越來越癢,越來越愛哭!覺得心中的結被打開了謝謝老師您一直以來幫助我們家處理事情,讓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來報答;在學習鬆身法、佛法的過程中,家裡所有的現象也一一爆發,父母、手足間都一下爆發好多事情,也因此,我越來越重視家中的每個成員,凡事都以家為重。這是認識老師的另一個收穫。

學習佛法後,全身從頭到尾癢透了,感覺漸漸明顯,做鬆身,偶爾會不由自主的大哭,有時唸佛號還會流眼淚,由於我現在什麼都看不到,而每次遇到一些現象,總是很好奇也會打電話給老師,希望老師能伸出援手;但是慢慢地現在只要我有疑惑,會請求老師能告訴我該怎麼做,因為總有一天老師會離開我們,接下來,有很長很長的路要走,不能一輩子靠老師。 謝謝您,老師,您辛苦了!

珮萱合十

四寶按:

很清秀的女孩,能在年輕時體會佛法的法喜,

值得喝采!也是一種宿世因緣,

而能夠在生活中體會修行的樂趣,是一種幸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mhon&aid=54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