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6太極九曲鬆身法進階心得(四三)淑枝篇
2006/11/14 12:12:26瀏覽826|回應0|推薦4

2006太極九曲鬆身法進階心得(四三)淑枝篇

學習九曲鬆身法及拜師因緣

    去年五月間,我去找師兄,那時跟他不熟,但他很熱心,且說要教我鬆身法,當時我很驚訝,因為這個功法在四年前曾經有機緣接觸,但沒動力去學,而且四年後,師兄又提到要教我,難道是因緣成熟了嗎?我沒有馬上答應,又說再考慮,就回家了。回家之後想一想,自己好像有好長一段時間因腰疼無法打坐,氣也不順,如果可以藉由練鬆身法改善身體狀況,不是很好嗎?於是再去找師兄,請他教我,剛開始天天練,再來三不五時,不知何時腰疼的現象消失了,真的不可思議。

    就在今年五月的一個早上,孩子都上學去了,我一時興起,拿起一本佛刊坐在沙發上看的入神,看完佛刊之後有些累,回房間睡覺,醒來發現自己,頭好像出了問題 ,下床竟然腳踩不到地板,不能平衡,以意志力支撐走到客廳坐在沙發,開始想著,該如何解決,突然想到走路有問題,騎車應該沒問題吧!於是出門走到地下室,電梯門一開 ,地面變得好奇怪,又寬又長,腳根本踩不到地,真的好可怕 。折騰了好久才走到機車旁,騎上機車找師兄,才進門,師兄告訴我中邪(魔),他一方面幫我,一方面打電話給老師,沒多久我的現象都解除了,再一次讓我相信老師的神奇及慈悲,這正是我想要找的法。若無法助人至少可以自助。

     淑枝  合十

四寶按:

大部分接觸鬆身法的因緣,

都緣於身體的病痛與不適,

或是因靈界干擾經處理後,想進一步尋求免疫而學習,

但不論學習動機如何?

若有落實功法的學習,

必然會從中體會到身心蛻變的樂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mhon&aid=5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