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1第一二天這樣過
2021/01/03 09:06:47瀏覽410|回應0|推薦32

2021新的開始,直接就感到希望和期待。

寫下新的一年想完成的事項,第一天,第二天早上起床,喝完溫水,電解質水,就出門跑步,第一天跑6公里,第二天跑7公里多,新年第一個禮拜,應該會認真乖乖的完成該做事項。

吃完早餐,做點事,簡單準備午餐,飯後爬了一座小山,欣賞站在高點望向整個城市,晚餐則是到餐廳點了上海生煎包和紅油抄手,酸辣湯,麵食真的很好吃。

晚餐後,看一場實況直播的籃球比賽,我的隊一直落後,最後也沒有反敗為勝,害我猛喝飲料,一直加油,聲音都唖了,殘念,加油。

第二天午後,走到市中心,法國甜點咖啡店點了一杯咖啡,配上一個巧克力可頌,坐在街上的石椅,望向火車站,感受冬天陰晴不定的變化,冷風吹著,可頌很甜,咖啡依舊溫暖。

新年的到來,因為心情和想像,感染一整個全新的空氣,去年算是人生的一小段淡季,習慣了這樣淡淡的日子,無論如何,感覺日子會越來越好,慢慢地走,將來也許會謝謝曾經走過的一段特別的歲月。

這兩天,閒蕩的新年假期,過得很隨意,每天睡到自然醒,跑步,吃早餐,下午決定一個晃蕩的點,晚餐就隨意點了想吃的當晚餐,晚飯後休息一下,泡湯看韓劇,感受冬天北海道旅行時,一定會泡湯般,想念每天踏著厚雪來去的時光。

有超市,有市集,有咖啡店的城市,我就可以放鬆欣喜的閒蕩半天,感到心情舒暢,從住久的城市去到別人住膩的城市,每年這樣交錯生活,因為輕鬆自在,每年樂此不疲的過著。

凡事都有結束的一天,每一年,都會有新的開始,珍惜2021新的生活,珍惜每一天的每一個瞬間,我們都會繼續堅持健康,日子會越來越好,運動擺在一天之始,認真看待生活,春天在不遠的距離,這一刻,對未來我充滿期待。

午後爬山看👀風景: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ympic&aid=155053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