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吟唱詩人黃安祖 2015概念音樂詩輯(CD+書)
2015/11/26 08:44:47瀏覽663|回應0|推薦22


黃安祖 2015全新音樂詩專輯

文字圖畫音樂電影同步呈獻 《吟唱詩人》將詩推至前所未見的奇幻境地
全方位時尚文人黃安祖 打造突破性五感音樂詩篇
30首中英對照詩作 30幅全彩插畫 10首原創歌曲 1支單曲MV
一場集哲學、藝術、奇幻夢想的聽覺與視覺饗宴

詩畫作介紹:

《吟唱詩人》集分五章,分別代表著愛情不同階段。他的詩描繪人們內心最深處的苦痛抑鬱傷口,也記述著浪漫邂逅和醉人的愛情;他赤裸而毫不保留地描繪愛的狂熱想像和情慾的猖狂,卻又能以憂傷沈澱的語調,隱隱地呢喃著寂寞孤獨的失落失措;他的詩作更能給予讀者力量,最終回復平靜與釋然,用沉靜的語調忖思、給予祝福,一切絢爛終將歸於平淡。黃安祖要以5章共30首雋永絕美詩作,彷彿帶領讀者體驗了一段美麗愛情,從滿溢哲思的詞句中領略人生的真諦。

書中30首中英對照詩作,並配上30副原創彩色畫作,融合時而寫實時而象徵時而魔幻的筆觸,以色彩瑰麗的強烈風格,將所有的詩作運用線條重新詮釋一次。

音樂介紹:

黃安祖《吟唱詩人》專輯收錄10首原創單曲,皆由詩人黃安祖傾力打造,其中更有7首由詩人親自配唱獻聲。專輯蒐羅音樂界一時之選,齊聚打造詩壇重量級音樂專輯作品:黃安祖力邀金馬獎作曲提名者林尚德老師,擔任音樂顧問。獨立音樂創作人陳瑋儒擔任製作人,並為詩歌《一個人》獻唱。英搖樂團Hello Nico操刀編製搖滾曲《No U Turn》。曾與詩人夏宇合作的前衛歌手邱比為哲學詩《如夢光影》譜曲獻唱。高人氣DJ RayRay為兩首電音歌曲做舞曲混音。《吟唱詩人》曲風橫跨英式搖滾、暗黑電子、時尚流行、清新民謠,曲風多元多變,呈現豐富、餘韻不絕於耳的絕妙聽覺體驗。

藝術家介紹:

黃安祖,台灣文壇罕有集多項才華於一身的全方位創作者,他不但擅寫優美詩篇的詩人,亦能親自譜曲製作專輯,更能為數首單曲配唱,還為此張專輯單曲首次執導MV。黃安祖2012年出版詩畫集《來自崩裂世界的情詩》,不僅收錄作者自己寫的中英對照詩50首,更包括作者親繪的25副畫作,為少數能同時用中英文創作詩集並同時出版插畫作品的作家。黃安祖同年榮獲『全國優秀青年詩人獎』,現任中華民國新詩學會理事。

他的詩作,呈現一位能以兩種語言感受世界並思考人的特質,輕易地跳出陳腔濫調,以嶄新的視野,不落窠臼地觀察並捕捉人類沈浮於愛慕的情境。他以時而狂妄不羈、時而婉約唯美的筆觸,捕捉二十一世紀初橫跨台北、溫哥華及紐約的眾生情感浮世繪。他的歌曲,以藝術詩人的獨特觀點,娓娓道來一個個燈火輝煌下的故事及情感;他不是流行職業歌手,卻能用詩人特有的音質與感情輕聲呢喃,柔軟訴說動人至深的故事、吟詠最美麗的藝術詩篇。





《黃安祖 / 吟唱詩人:概念音樂詩畫展暨詩歌音樂會》

店名

地址

詩畫展日期

詩歌音樂會日期

一文大學咖啡館

105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2018

104/12/05-104/12/25

104/12/12

樹樂集

103台北市大同區民族西路33

105/01/01-105/01/30

105/01/23

穆勒咖啡館

104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9533

105/02/01-105/02/28

105/02/14

   博客來購買連結 

誠品書店及全省唱片行皆有販售

音樂專輯中八首歌已於KKBoxSpotifyiTune, Ohmusic及所有音樂平台上架。音樂平台上可欣賞到8首歌及歌詞(兩首歌保留只有書中有),另外20首詩及30副畫則需翻閱書籍才有喔!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36845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