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萌學園隊長帶你《爽玩日本》 李昂霖Eric 著
2015/12/23 08:43:47瀏覽1222|回應0|推薦18

  咦?這裡是萌學園記者會現場嗎?不,這裡是「爽玩日本」一書的新書發表會。由咱們的萌學園隊長艾瑞克,帶你爽玩日本啦!先前採訪萌學園,訪問到李昂霖的時候,他就曾經透露過他想出書的念頭,現在能夠出書,非常恭喜他啊!既然曾經為萌學園的成員……採訪人員之一,那艾瑞克的簽書會,我也就過來走動一下,順便看帥哥~~奸笑(呵呵、嘿嘿)~~竟然連「戀愛鄰距離」的何立揚也出現了!原來這幾集不見他的蹤影,是因為跑到日本了嗎?(大誤)



  這次是在金石堂城中店,從西門捷運站3號出口,走不到10分鐘就可以抵達。

    

  艾瑞克隊長還是和以前一樣,充滿魅力呢!當女兒看到我所拍的照片時,說了一句:「怎麼都是女生?」哈哈!她也發現了!當天在現場,女性就超過大半數,看來都是艾瑞克的死忠粉絲呢!

  看來這個地方常常有作者來辦簽書會或是發表會,牆上充滿了各個作家的簽名,更可愛的是,竟然還有插圖啊!讓平淡的牆面變得活潑起來了!

  艾瑞克講了他旅行時所發生的點點滴滴,以及著作這本書的心得感想,內容還滿有趣的,加上主持人西瓜哥哥,兩個人一搭一唱,默契十足,讓整個發表會充滿活力啊!

  說到西瓜哥哥,也是充滿魅力,我也是看著他長大的……陪伴小孩子成長的過程,看著電視上的大哥哥、大姊姊,一個個出現在眼前,還是非常有趣啊!而西瓜哥哥的魅力無所批靡,連大人都為之著迷……

  瞧瞧!這劉書宏不是就如餓虎撲羊,立刻撲了過去?喜歡西瓜哥哥也不用這麼熱情吧?嘿嘿……這下可被我逮到啦!好啦!事情並不是這麼一回事,還是要替爓王澄清一下,其實是因為他遲到,西瓜哥哥在質詢他的時候,劉書宏用他的熱情來表示他的歉意……這澄清好像也沒好到哪裡去……哇哩咧

  嘿嘿!補獲第三者謝佳見!真是意外的收獲!今晚的發表會真是星光雲集啊!看來艾瑞克做人成功!這麼多朋友都來挺他!

  現場還有萱野可芬、萱野可芳,就坐在第一排,非常認真的聽完新書發表會,沒有四處走動,讓我的相機沒辦法好好補獲他們,我也不好意思竄到前面去,不過照片中應該有她們的背影了……XDDD

  在這面作家簽名牆,看到好幾個熟悉的簽名,你識得幾個呢?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39965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