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走入大絲路北非段--摩洛哥世界遺產紀行》新書發表會
2015/07/03 23:00:43瀏覽774|回應0|推薦13

  日期:2015/7/19

  時間:14:00-16:00

  地點:金石堂信義店(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96號 捷運東門站 鼎泰豐隔壁)

  如果能夠出去旅遊,你想去哪一個國家?答案……當然是全部都去啊!哈哈!會不會太貪心?不過不講旅費什麼的話,只要有機會,誰不想出去看看其它國家的風情文化呢?旅遊書為什麼令人著迷?就是因為它可以帶你到不同的世界。

  來聊聊摩洛哥吧!這個異國風情,帶著神祕與異國風情的國家,只要有機會,當然也想出去見一下世面。我對不同國度,還有一些謎團、傳說,都十分有興趣,而摩洛哥的沙漠、皇宮、宗教、山海、草原……也十分浪漫,想想看,在地形如此豐富的國家,關於王子或公主,冒險或犯難的故事,又忍不住在腦海裡勾起輪廓……

  不過,我還沒看完這本書啦!才剛拿到這本書沒兩天呢!不過《走入大絲路北非段--摩洛哥世界遺產紀行》新書發表會即將舉行喔!用「聽」書,來更加了解摩洛哥,也是不錯的選擇。喜歡作者,喜歡摩洛哥,更別忘了把書帶回家喔!

  廣告時間過後,我們再來聊聊摩洛哥吧!電影《北非諜影》 劇情依稀記得,而一首「卡蕯布蘭加」更是在耳邊繚繞,曲子當中有著豐富的故事,卻一時釐不清裡頭的愛恨情仇,不過,倒是為年輕時,曾想寫的一部故事,找到了地點……摩洛哥的地形,挺適合劇中男主角的冒險過程啊!

  七月19日,歡迎到金石堂信義店(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96號 捷運東門站)認識更多的摩洛哥。詳情請點我

  作者林婉美曾著《走入大絲路中東段:五國19個世界遺產紀行》、《走入大絲路波斯段:伊朗》等書,看來老夫子姊姊很喜歡中東啊~~

  身為作者的好處,就是可以提前拿到書,而且還有作者簽名……搞怪(咧咧)

  透過照片與內容,彷彿也踏上了摩洛哥,不過最好還是能親身經歷一趟啦~~雖然還不能親自過去,不過,起碼我可以帶著我的男主角,先行神遊摩洛哥,將他的經歷先發表出來……公主、叢林、瀑布……我已經找到你們的舞台啦!總有一天,你們會出現的!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25336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