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開背包客行囊》 陳岳賢
2015/01/24 23:41:28瀏覽568|回應0|推薦18

  常常出現在文章裡的賢哥,出了新書啦!這次來看看賢哥的腦袋瓜裡裝了什麼?讓我們來打開他的腦袋……不不不,打開腦袋太恐怖,我們這次是要翻開書籍《打開背包客行囊》,來看看達人是怎麼旅遊的?賢哥,以後旅遊就靠你啦!




◎自助旅行技巧深入剖析

這本書分享了許多關於自助旅行你不能不知道的小技巧,每一次旅行都是一場冒險,而這本書就是你的武功心法,將裡面的招數化零為整,你將更能享受在旅行中遇見的每一個驚喜。

◎背包客心法

心的寬度,決定你旅遊的長度。每個章節最後都貼心附上背包客心法,短短的幾句話,將成為你在旅行中的指南針,照著它的指示,你不會迷失在陌生的國度中。

◎活潑易讀的編排方式

簡單易讀文字敘述、再加上一目了然的重點整理以及圖例,充滿趣味的版面,適合每一個年齡層的讀者,讓你更能貼近背包客的精彩旅程。

◎實際案例分享

作者實際走訪許多國家,透過分享旅途中許多令人哭笑不得的經歷,要告訴大家,如何降低旅行中有可能發生的潛在危機。

◎特別收錄:殺價技巧大全

出國一定要shopping,熟記書中的殺價技巧,讓你不再當冤大頭,在人來人往的商店中,進退殺出無往不利!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20425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