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PA SHOWER 神膚奇肌蓮蓬頭
2015/05/20 09:26:48瀏覽6871|回應2|推薦17

  星期天到大潤發,原本只是要買食物,結果經過清潔區,有人很賣力的在介紹他們家的蓮篷頭,洛琳就停下了腳步……因為家住高樓,有時候會因為水壓的問題,導致水量變小,雖然問題不一定在蓮篷頭,不過還是聽他介紹一下。聽著聽著,就勾起興趣來了……


     
  最後的結果是……敗家了!

  不過要買也會有原因,除了它是2入促銷外,其實水管裡也會摻雜著一些泥砂、水質含有氯等物質,加上水資源本來就非常珍貴,能夠省水也是做環保,剛好家裡的蓮篷頭也用了好幾年,差不多到該換的時候了。從入住這間房子到現在,我已經換過一組新的蓮篷頭,這次是第二次。

  回家之後,就把換蓮篷頭的工作交給兒子……沒錯!孩子的教育不能等,要從小就叫他們當水電工(誤)~~他三年級的時候買了組電風扇,也是他自己組裝好的啊!換蓮篷頭比組裝電風扇更簡單。底下這是把舊的蓮篷頭拆卸的過程,黑色的止水墊片不要丟掉!

  將原有的水管清洗~~

  太髒的話用不要的牙刷刷一刷~~

  SPA SHOWER蓮篷頭上場了!外觀上分為上、下兩部份,上半部的是負離子礦化球,下半部的是遠紅外礦化球。



  我主要是看中它的這些效果~~關於生活用「水」,其實我也是非常注意,像平常煮湯煮菜,都是先用過濾水後再將它煮開使用,就連洗菜也儘量不用水龍頭流出來的水清洗,而是以過濾水洗菜。

  聽說有些人利用電鍋煮飯時,是利用水龍頭流出來的水煮,而我一定是用冷開水去煮。畢竟是要進到肚子裡的食物,在進到嘴巴之前,就要特別注意,多一點小動作,其實不會太難。體內如此,那皮膚也要注意。



  在負離子礦化球和遠紅外礦化球中間有個白色塑膠片隔開,據販售的人員說,這兩個球不要混在一起,就讓他們待在原有的地方吧!


  它們的洞口也很細,這樣可以擴散水噴灑的面積,又達到省水的效果。

  控制水量的開關是透過的,有點看不清楚……不過底下有照片可以明顯看出它的三段式出水。

     

     

     

  因為水中有雜質,如果覺得它髒了,或是幾個月後,這些球該怎麼辦呢?就是將它取出來,用鹽巴清洗,不論粗鹽或細鹽都可以,洗好之後再放回蓮篷頭就可以了。



  而這幾天洗澡下來,我覺得它彎的角度對我家還是不夠,它的角度目視約三十度,如果掛在牆上,但是再加上水量噴出來的時候,會有一個擴散的角度,水噴灑的範圍就很遠,我家又不是很大,它快噴到對面的牆上,如果它再彎個三十度,噴出來的水及擴散的範圍會更集中。

  另外,因為我家在七樓,多少有水壓的問題,太小的水量就會變成冷水,一般洗澡都必須先調到熱水最熱的部份,等它溫度夠了,再轉到自己可以接受的溫度再清洗。

  忽然想到,在我聽賣場人員介紹這款產品時,我問到高樓有關水壓的問題,旁邊忽然有位先生在我身後說,加壓的話,會有冷熱不均的問題。洗了幾天澡,我都是將水龍頭轉到最熱的位置,等水熱了再調回來,洗澡的時候,如果蓮篷頭不要拿太高,還能夠維持溫水的狀態,太高的話,水溫就會有變化。

  水壓的問題也許因為高樓而存在,我則希望它的角度能夠再彎一點就好了,要不然我利用它來裝水的時候,它的確有明顯省水的效果,洗澡的感覺也很舒服。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23349538

 回應文章

朱S
2015/07/18 22:57
所以是你照片有出現的黑色圈圈對吧?我有換過去呀!也是連接處會噴水,原來在用的就很正常(今年過年才買的)…所以不知是哪個有問題~"~  換來換去害我的黑色圈圈都裂2處快斷了…
梅洛琳(mttt8280) 於 2015-07-18 23:09 回覆:
如果是產品有問題,蓮篷頭上有電話,可以打電話過去詢問。這家我買的時候只有蓮篷頭,水管是用原來家裡的,推測是不是水管本身的問題?不過因為沒看到,所以可能您要再檢查一下。如果水管也超過十年,說不定也可以換條水管試試看?

朱s
2015/07/18 19:57
請問您說的止水墊片勿丟,是指您照片中套在蓮篷頭那端像橡皮筋的那個?還是水管端裡面比較粗的橡圈?我也買了一組但是是直接裝,連接處會噴水…不知是不是沒用止水墊片,但我不知止水墊片是哪一個@@
梅洛琳(mttt8280) 於 2015-07-18 21:24 回覆:
止水墊片產品沒附喔~~是你家裡原來的止水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