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LINE串起HTC 當蝴蝶機遇上HTC Desire 820
2015/07/06 23:51:57瀏覽779|回應0|推薦25

  讓我們用愛串起全世界,用心關懷,用Line串起HTC……啥?為什麼扯得這麼遠?之所有會有這兩隻HTC手機的誕生,一切都是因為LINE~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且讓我泣訴一段往事……哭

  話說,某一天,我正在上網,跟朋友講事情,突然間!某友人用臉書的訊息問我:「你的LINE被盜了?」……等待(等等)……我一時反應不過來,後來才想到,稍早時,兒子一直吵著他要有LINE。想要有LINE,必先要有一個門號,而我們家兩隻打電話的門號,加上網卡,總共三個門號,網卡的門號被女兒拿去辦LINE了,哪裡生第四個門號給他啊?(PS:我不太贊成小孩子太小就有手機,所以一雙兒女到現在還沒有自己的門號和手機。)

  結果兒子就自己跑去電腦,利用我的手機門號重新註冊……驚……這下好了!可精彩了!事情的發生出乎人意料,這就是人生啊!我的LINE的好友、通訊記錄……全都消、失、了!



  這下你說我再冷靜,也少不了開罵!氣當他喊著要有LINE的時候,我早就跟他說過一個門號一個LINE,叫他不要亂動。結果這小子竟然私底下利用電腦重新註冊,讓我的LINE的資料全都不見!唯一慶幸的是,和人約正事的話,在LINE上談好,我都會再記錄在行事曆上,所以不至影響太大,但是整串的連絡人就這麼消失了啊……汗



  友人知道這個狀況之後,安慰(?)我之後,又問我要不要HTC蝴蝶機?雖然是舊手機,不過她保存的很好,這個友人對手機相當精通(對我而言),加上發生LINE事件,想說多支手機備份也好,兩個人談好價,就跟她買下來了,雖然是舊款,不過還滿好用的。智慧型手機的操作介面都差不多,只是手機寄來的時候,又發現了一件事……失望(唉呦、啊~)

  什麼時候SIM卡有分大卡、小卡啊?因為不知道怎麼放SIM卡,還特別跑了趟台灣大哥大門市,服務人員表示他們手上沒有小卡可供替換,如果要換要到別間門市,又聊了一下,發現我的門號已經可以續約了,而4G上網吃到飽+通訊費用不到一千塊,搭配HTC Desire 820,這款手機2000不到,算了算平常使用網路及通訊費用,這個價錢可以接受,所以當場續約和買手機。


  現在家裡的手機換成HTC,老公用了四年以上的手機也差不多了,於是目前我拿這隻HTC Desire 820搭配4G使用,現在4G上網,的確比3G快了許多。本來是沒有打算這麼快就換手機的,結果因為一個LINE事件,讓家裡的手機大洗盤……怒

  雖然有了新手機,又有4G,看起來好像是個圓滿結局,不過這一切都是出乎意外啊!我對手機的款式並沒有什麼太大要求,反正只要能接聽、撥打、上網就好了,不過拿了新手機之後,發現他的拍照功能越來越多~~ROES什麼~~難怪一堆人愛自拍,原來拍完照之後,還可以美白、小臉、大眼什麼的,倒是滿好玩的。原本沒有在計劃上的開銷,因為一個LINE事件,跑出這個奇怪的結果。

  讓我們用愛串起全世界,用心關懷,用Line串起HTC……真是夠了!趁著這個時候,淘汱家裡用了好幾年的舊手機,也讓家裡使用智慧型手機的人重新大洗盤。原則上智慧型手機算是工具,不是玩具,所以小孩子有時候雖然會拿大人的手機去滑個幾下,不過想要有手機的話,再~~說~~吧~~搭便車

  如果你是我的LINE好友,後來發現我怎麼失蹤了、不見了、消失了……現在知道原因了吧?要重新加入的話,請重新跟我連絡吧~~跟我熟的話,一定知道怎麼找到我?開心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25491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