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次塗唇膏就上「手」
2015/06/15 17:29:39瀏覽835|回應0|推薦9

  第一次塗唇膏就上"手"?是的,沒錯,洛琳第一次玩不掉色唇膏,就是給左手啦……(咦?)平時不寫美妝的,怎麼突然寫起美妝了?其實只是因為很、好、玩!也許對常常畫唇膏的人而言,這是稀鬆平常的事,但對我而言,第一次拿到不掉色唇膏,覺得很有趣咩!

  前幾天去看某位孕婦,幾個朋友吃飯、閒談之餘,其中一名朋友就掏出唇膏給我,既然人家都要給我,那我就收下來了~~Fox oh ya~~(完全不客氣)

  相信常常化妝的人,一定對不掉色唇膏非常熟悉,也會畫美美的妝,不過……這真的是我第一次玩不掉色唇膏。平常””上班””,都是在家裡寫稿,平常出門,也只是隨意塗個口紅,就沒對唇膏那麼注意了,這次剛好讓我試試它的威力。



  首先,伸出我的手來……要上”手”咩……

  劃上一個唇型,應該看得出來厚?要先塗紅色,再擦聚光唇油。

  還滿ㄅㄛ兒亮的~~很有水感~~

  其實我也有試嘴唇啦!人家上面說明就已經說過唇膏上唇之後,要等兩分鐘,我大概等了一分多鐘,就開始抿唇……頓時覺得兩片嘴唇像被黏住……還好這是唇膏,不是三秒膠,打不開就糟了……Fox什麼

  「不易沾杯」、「不易脫色」,我試了一下,還真的不太會掉色耶!這讓我想到,通常老婆抓奸,其中一個條件,就是看先生的襯衫有沒有口紅?有了16小時不脫色唇漾液態口紅,那……小三怎麼親都沒事嗎?這根本是偷情專用……喔~耶!……(被踹到天邊遠~~)

  玩唇膏之前,忘了還有一件事,就是「卸妝」說明上面都說「卸妝時,推薦使用眼唇專用卸妝產品」……我也沒注意到這一點,就開始玩,等到玩了之後,想要卸妝,覺得家裡的卸妝產品怎麼這麼不好用?才發現卸妝產品還有分別?

  還好用底下這款卸妝產品,靜置一分鐘,再用清水+搓揉,終於把唇膏去除掉。等到要洗澡時,又再卸一次。看來之後想要玩唇膏,也要先把專用的卸妝產品準備好啊!要不然還真不好卸。汗

  (此為不負責任之””玩""妝報導,大家不要學我喔!哈哈哈!)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24502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