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法按讚及留言的臉書Q&A
2016/01/29 10:45:23瀏覽5616|回應0|推薦17

  昨天利用chrome登入臉書,卻發現一件奇怪的事,我可以在自個的動態上留言,但在「讚/留言/分享」之下的留言,卻沒辦法,到別人的動態底下想聊天留言也沒辦法,只能PO圖,想到社團分享文章也沒有辦法,收件匣也讀取不出來,到粉絲專頁更是動彈不得,而手機就沒有這個問題。當下洛琳以為自己做了什麼事?讓臉書要封鎖我?或是有人檢舉我,因為我常在臉書上po吃吃喝喝?咳嗯……言歸正傳,後來跟兒子聊到這件事,結果他就上網幫我查資料,找出解決方式:

1.因為洛琳的瀏覽器是chrome,所以請找出「設定」。就在瀏覽頁右上角可喚出:

     

2.會跳出這個畫面:請點選「歷史記錄」。



3.尋找「清除瀏覽資料」。



4.將「瀏覽記錄」、「下載記錄」等刪除就可以了。本來選擇項chrome自動幫我勾選cookie那一項,不過沒有了cookie,我還得一一把常用的網站找回來,所以我並沒有選擇第三,只刪除這三項,問題就解決了。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 興趣嗜好電腦3C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4515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