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戴「好」口罩
2021/01/21 09:29:34瀏覽763|回應0|推薦19

  最近疫情升溫,醫護人員真是辛苦了,不只第一線面對病毒,身心俱疲,就算防護衣穿得再緊,都不知道病毒會在何時入侵?這種狀況下,寧願給予鼓勵與打氣,也不要過於苛責。全台人民在他們專業的背後,過上安心的日子,如果不能給予實質的幫助,那就是顧好自己,也就是勤洗手、戴口罩,少出入公共場合,不要讓自己得病,也算是減輕他們的負擔了。

  嚴肅的看完了,來看點輕鬆的,最近聽到一件事,忍不住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有個外國人戴好口罩,準備進科技大廠洽公,他來到門口,見廠房門口寫著:「請戴好口罩再入場。

  這名外國人立即轉身,向帶他來的人認真的問道:「我不知道我戴的口罩夠不夠好耶!」

  身為看得懂字的中國人,應該都明白其意思了......

  疫情嚴峻,大家都辛苦了。

#中文好難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55548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