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 ◎母親節禮物◎
2015/05/14 10:52:30瀏覽374|回應0|推薦14

  今年的母親節前夕,洛琳就收到了母親節禮物,雖然知道母親節就要到了,姊弟倆個依舊維持著他們的個人風格(啥?)送我禮物~開心~至於是什麼風格?大家看下去就知道了。

  女兒送的卡片,上面的文字內容,果然有我們家說話的風格……奸笑(呵呵、嘿嘿)……

※※※※※※※※※※※※※※※※※※※※※※※※※※※※※※※※※※※※※※※※※※※※※※※※※※※※※※※※※※

    Hi,媽媽

    嗯,好。我寫了母親節卡片

    是您為我們製作可口的餐點,

    使我不挨餓

    有應對每日挑戰的體力。(怎麼這麼正經,不習慣……)

    怎麼這麼好笑XDD 因為我現在肚子好餓 (對嘛!這樣才是我女兒……)

    好噢祝妳長命千歲永保青春哈哈哈~~  (長命千歲也要永保青春,要不然會變成妖怪)

  額…然後我寫錯字= =沒關係拉隨便~~   (作業可不能寫錯字啊!)

    我每年都有寫欸老師還要我們寫 =3=    (就是說咩~~)

    還有99$的金莎XD           (這是前幾年的事~~) 

    這是啥母親節卡片怎麼那抹經典XD     (經典要拍下來喔~~)

    我真佩服我自己            (我也很佩服我怎麼會生下你XDDDD) 

     is Special Day

    母親節快樂

    馬咪我愛妳              (啾咪~~)

                  By 你的可愛的女兒 謝謝

                      我不想寫名字XD(你不寫名字我也知道你是誰)

※※※※※※※※※※※※※※※※※※※※※※※※※※※※※※※※※※※※※※※※※※※※※※※※※※※※※※※※※※

  有沒有寫得很經典啊?哈哈哈~~還附上我的畫像……奸笑(呵呵、嘿嘿)


        

  兒子倒是投其所好,不過今年花了大手筆,買了金莎耶!去年的母親節禮物則是雷霆巧克力(詳情:請點我),花則很誠實的說是回家時,補習班在路上發的就拿過來送啦!沒差啦~~看在兩個人都這麼有誠意的份上,母親節還沒到,我就帶著他們兩個出去吃大餐了~(其實是自己想吃吧?呵呵~)

  祝大家每天都是母親節啦!還有父親節快樂喔!(雖然還沒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2312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