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畜牲”球?
2019/09/08 19:24:24瀏覽1165|回應0|推薦35

  生活中,總有些眼誤、筆誤或是口誤,造成一些誤會,有些誤會,不管是當下還是事後,或是分享給人都滿有趣的。

  前幾天在客廳,兒子將他所看的影片投射在電視上,我則做著自己的事情,心神自然不在電視上,這時候,突然聽到一句:

  「他一個""畜牲""球……」

  當下我有點傻住,””畜牲””球是什麼球?是在罵人還是在罵球?疑惑的我忍不住將視線轉到電視上,看到兒子正在欣賞的棒球影片,恍然大悟!原來是"觸身"球,而不是"畜牲"球啊!這這這……到底是主播口誤?還是我耳誤了呢?XDDDDDDDDD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2923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