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暑假始-0625
2017/06/25 01:30:35瀏覽111|回應0|推薦0

暑假終於開始了。

 

嘛,其實從禮拜四下午一點就開始了,

把期末作業交出去,確認老師有收到後,

我就火速衝出教室了,

暑假快樂,在開出校門之時我是很想打開窗戶這麼大叫的,

不過我背負已久的傳統價值觀以及禮教束縛是不允許我這麼做的─

太羞恥了...。

 

回到家後才想起,為了趕快進教室趕快交作業趕快放暑假,

我還沒吃飯呢,

踏著輕鬆的步伐(?)我晃蕩到小七,

買了涼麵跟奶茶,結帳時發現集點活動已經換成卡娜赫拉了,

哎呀,我那裡還有二十幾點上一波的點數還沒換掉啊,

那唯有去關係企業全部砸掉了,比如21世紀之類的。

 

這天晚上原就想發一篇文表達我的喜悅,

但是實在是太想睡了,奇怪我白天幹嘛去了?

所以這一天就這麼早早的睡著了,

啊,雖然也已經快一點了啦。

 

禮拜五,這天早上快十點才醒,醒來後又在床上晃蕩蠕動到快十二點,

啊,好像也該吃午餐了。那,該吃些什麼呢?

不然,吃滷熟肉吧?好,走吧。

 

於是,這個明明就高危險症候群的呆子,

就傻傻地從市郊後庄走了十幾個路口到市中心東市場,

中午十二點吶...走到那已經快一點了我想,沿路太陽大到我都快融了。

跟好久不見的老闆娘打了個招呼,

"天氣好熱哦,我走路來滿身是汗。""對啊今天太陽很大,啊你從哪裡走來?"

"後庄啊。""...後庄!?天氣這麼熱你從後庄走來這裡?"

"嗯...嘿嘿,就想說很久沒來吃了...。""你坐公車來啊!公車很近不是嗎?"

"嘿嘿..."

 

這個嘛,我本來看天氣熱成這副德性,阿發阿財都快乾掉了,想開車出來的,

不過我想附近沒什麼地方能停車,是乎就放棄了。

(後來才想起,啊,市政府地下室有停車場啊,虧我高三下還去工作兩個禮拜。)

也不是沒有想過坐公車,但是...我很討厭等公車啊而且我餓死了...

 

吃飽付完帳後,老闆娘叫我一定要去等公車,別再走回去了,

"去等公車啦,公車一下子就來了。"

"好,我知道。"

 

嘛,我想,我也是個作死能手吧,

我就這樣走出去後,依然是用走的回去了呢,

而且不知道在想什麼,

本來吃飽飯後多少力氣多了點,直直往回走頂多半個小時就能回到家,

偏偏,我往芳安老奶奶家走去了,繞了一大圈才走回旭豐家...,

回到家都快三點了。

 

這天臨睡前,我想,媽媽啊我大概一學期的運動量都還給今天了吧。

 

禮拜六,這天依舊是睡到天荒地老才醒來,

還是老李上神明廳燒香順便把我挖起來的,

外面依舊是沒有冷氣不能活的熱死人大晴天,

我跟老李把衣服打包送到洗衣店後,

盤算著要到哪裡吃飯。

 

本打算要到大大大賣場吃飯的,

不過途中想起貌似有一陣子沒有去長頸鹿遺址吃飯了,

於是我跟老李就晃盪到了那裡,

那裡通常是需要預約的,不過我跟老李去了幾次,都是沒什麼人,

所以我們這次也沒有預約就直接去了,

出乎意料,今天人怎麼這麼多啊!?

茶足飯飽後本想去帶便當給那跟蟲一樣的我哥,

但是旁邊的便當店已經休息了;

 

我們往外走時發現,耶這裡有一間綿綿冰(?),

於是我們外帶了三碗綿綿冰,緊急摳了我哥到大大大賣場集合,

然後我進去買了一份便當、三盒純●王,

母子三人在大賣場休息區終於解決了一餐。

 

後下午幾乎都是在震旦度過的,我哥好不容易終於要換手機了,

但是這蠢貨啊,也不考慮多看幾支,第一支就拍板定案了,

是乎,他拿到了一支跟蘋果機好像好像的手機,名喚歐波A57。

 

這漫漫的三個月我該如何過呢,

我亦也該試著找些自己的出路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lexwan&aid=105157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