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暑假將近-0621
2017/06/21 00:44:53瀏覽68|回應0|推薦0

這周是期末考週,

一樣拜我上學期選課上的失誤所賜,一樣是沒什麼事,

不一樣的是這週不用打掃,所以我考完試就可以回家,

希望我服務學習不要被當,不然我就去放火燒成均(不要當真)。

 

昨天最後一堂會計課,發考卷,喔買我期末考「柯吉霸」餒,我愛芳琪,

把考卷交回去的時候芳琪還問我明年願不願意當TA,

喔買當然啊,說不定可以認實習時數耶,就算不行就當打發時間啊當然好,

不過前提是我必須沒有必修課啦,我覺得我越來越喜歡她了啊哈哈哈。

 

臨下課前系學會又進來問有沒有沒有投票的人,順便也把投票箱扛進來,

嗯,我覺得不想投的問幾次都一樣,大家都歸心似箭誰會理你啊?

所以大家的反應就是包袱款款準備走人,沒人理系會長;

我雖然覺得有點對不起她,但是我想到一件跟她有關係也沒關係的事,

系會有一個帥學長的女朋友每次發東西都念錯我名字,

我是很不舒服,但是也懶得糾正,因為直覺告訴我她是隨便叫的,

而且旁邊也沒人糾正她,應該沒人會理我;

 

嘛總之我雖然對系會長是頗有好感啦,因為她人不錯,

但是反正同額競選,而且我想她上禮拜四嘉慶的課應該有看到我,

我如果現在才去投票應該會被她問東問西,

好不容易會計課鐵過我心情很好,不想破壞這份愉快,

所以我也跟在那群箭後面出去了。

 

今天只有一門中文閱讀與表達,國文課,期末考,

我前面說到我論述文都亂寫,結果艷梅還給我93分我嚇死了,

不過對比其他人寫的,好吧可能是我寫滿一頁半的答案紙她覺得我有誠意;

 

期末考考的分段書信跟寫自傳,一題五十分,

分段書信這部分我沒有什麼大信心,因為寫不多,但是拿個二三十分應該是可,

自傳我洋洋灑灑掰了一堆,雖然她說有七大重點,但是我只寫了家世跟學經歷而已,

這樣就夠我寫滿一頁了,我坐最前面看到提早交卷的兩題都只寫不滿一頁,

 

唉有這麼難嗎?一定是你們把這件事想得太難了,我相信這題我可以近滿分;

交卷順便拿回上次的不分段書信,只得八十幾分,回家吧我心累了,

我想到我那篇拿了九十三的論述文竟然從小七上樓就不見了,

這件事讓我覺得世事可真無常喔,我那篇文章不知道流落到哪裡了唉(淚。

 

回到家近十一點,非尖峰時期省道的車真是少得讓人舒心無比,

連進車庫都兩次成功,對比我前兩三天都不知道在幹嘛(唉呀呀一定是累了;

 

上樓沖個水,然後繼續把昨天未完的逗比姑娘看完,

近一點才發現餓了,再下樓發現老爺回來了,不理他出門去,

買了個麵本想吃了再回來,但肚子抗議得我實在是受不住,快回去吧痛炸了;

 

進門老爺問剛剛出去的是不是我,

呀我真的覺得防心係數低成這樣子,還能活到現在你可真命大啊,不是我是誰?

草草應了幾句趕緊上樓去,吃完午餐後又回床上,寫到這我覺得這根本就養豬日記,

最近在玩一個農場遊戲,越玩越難玩,

真心覺得老李能玩這麼久肯定是日子太無聊,活到快長草了...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睡著的,醒來時已經快六點了,唉今晚大抵是又不用睡了,

稍後老李回來,說到她背有點痛,老爺又開始發表他的高論,

我們相視一眼,然後白眼翻翻決定不理他上樓去;

 

稍晚去買完晚餐回來,老李載他去回診,

他們回來後我去車上看手機兼睡覺(最近也太好睡),

九點多老李下來,我們出去晃大街時又講到老爺血糖太高,

醫生不但沒有依他希望減藥,還加了他一餐降血糖的藥,令他老爺心情不是很央,

於是他開始唸老李都買麵包給他吃,拜託哦嘴長在你臉上,你要吃什麼誰管得著你,

而且光是你平常去亂買亂吃的一堆「甜的」醬料,不知來源的中藥,

你還能活到現在真的是老爺爺老奶奶保佑(阿彌陀佛;

 

你的病大呼小叫,別人服侍你天經地義;

別人病千該萬死,都快要命還要聽你金科玉律,

EQ真的是逼出來的,要是逼不出來早就出人命了。

 

話說上禮拜三去找秀莉涼涼回診,她覺得我血壓有點高又加了一餐半顆血壓藥,

然後她說我糖化血色素控制得不錯,目標...好像5%?

嘛,我想只要我每天水再多喝點應該做得到啦,

不過我很懦弱的想靠這東西不去盡我的義務...(喂。

 

從第二次看診開始,每次看到涼涼感覺她心情都挺央的,

我想如果想活久一點,就得讓她繼續這麼央下去,

嘛,目前嘛,就繼續維持下去吧。

 

禮拜三考管經、聚餐、交成年禮手冊;(拜託老師放過我的成年禮嗚嗚嗚...

禮拜四去交文書作業,而後放假。

 

暑假君,我來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lexwan&aid=104928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