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班上的同學~

有一個很活潑的女孩Karen,若我是男生,應該也會喜歡上她吧!長的漂亮又常笑的很甜,讓人覺得很舒服,和我差不多高度。很會表現自己的優點,打扮的帥氣又sexy

 

她力氣大到讓我,有一次我們台灣學生和她玩的像小孩,突然她把某一個女生抱起來轉一圈,看的我都傻眼了,以為她們個小體重較輕,裡面我最重吧,她毫不含糊的把我橫抱起來,然後快速的轉一圈,轉得我頭都暈了,她還給我一個很得意的笑

 

 

就憑這一點,海軍應該會收她吧,加入海軍是她的夢想,數年後我們不期而遇,她真的加入了

 

 

 

她有不少的追求者,這點並不意外,可是她週旋在那些男生之間的手段,也讓我這個老大姊自嘆不如!常用這個來調侃她,令她笑的花枝亂顫,ok,這算是women’s talk

 

有一次在海軍節的不期而遇,讓她興奮不已,跟我抱了又抱,她還是一樣的sweet!不過,跟我預料的一樣,她不會主動和我聯絡當地人的特性之一,嘴巴講的,和行動上都有落差

 

 

 

另一個Nicky,她老要跟我們抱一下,說是給她愛,不過,就是覺得假假的

 

我跟妹第一次參加婚紗展,請她來幫忙,穿上美美的禮服,然後在人群中發廣告。她明明有男朋友,雖說在別的城市,但她還是製造不同的機會與他人約會

 

 

有一個男孩,在我們展覽期間上下班接送,還買昂貴的食物請她。當我聽到她跟他講話的時侯,下巴差點掉下來

她跟我們講話時,是有一點做作的樣子,可是跟那個男的說話時,用的是氣音、慵懶、黏膩的聲音

 

 

由這件事看來,檢討自己嫁不出去不是沒有原因的

人家才二十出頭,功夫就那麼高桿,自嘆不如!不過,常學她的樣子和女的朋友共勉之,不過,每次都讓人家掉了一身雞皮疙瘩,最後都以笑成一堆收場

 

 

我們東方人髮質是女生羡慕的對象,閃閃動人又直!尤其是自然超卷的頭髮的當地人,真的很難整理,她們老愛問我們怎麼整理頭髮

 

有一次下課休息,台灣朋友在編我的頭髮,當地同學也加入了,不知是嫉妒還是?故意很粗魯把我頭髮用力的攪在一起,讓我像肖仔,起初有點不快,馬上想到那個廣告,來個這個動作~撥一下頭髮,再加上那句台詞~輕輕一撥,就恢愎原來的樣子!

 

一向模仿能力都不錯的我,把台灣學生笑的南非人當然搞不清楚我們在笑什麼,誰叫她們想欺負我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