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書的痛苦
2012/02/10 01:26:11瀏覽161|回應0|推薦1
  • Jun 23 Tue 2009 01:20

  • 學期一個個的過,每次的Final Exam,都吃盡了苦頭,尤其是考試前,一吃完飯就抱著課本,有一次姊來探我們,剛好遇上我要大考,她說很難相信我離開學校那麼久了,重拾課本還是有模有樣的。尤其看到厚厚的原文書,她說光看頭就暈了

     

     

    每次大考前,都抱定一個想法,一定要過,可不想破了自己的記錄

    Communication對我而言,每次都是最困難的,可是卻也是很實用的一門課,考題很活,英文底子不好很難過關。還記得最後一次,真的是低空飛過,差點摔下來

     

     

    很開心,最後順利把課程唸完了,一次都沒被當,YA!!!!!很開心,自己辦到了!給自己拍拍手!

     

    對自己而言,這個過程與結束,是一個achievement、是一種自信

     

    每當走過一件事,總想著下一個事會是什麼樣的挑戰呢?

     

    書讀完了,簽証也到期了,該走人了!爸爸想要我再延簽,我不肯,為了這事他很不高興,到我要離開時還不太理我

     

     

     

    03年底到05年四月初,都待在台北。工作領域的不順遂,讓我疲於奔命……

    04年,妹捎來一封mail,通知我申請的居留証下來了,看著電腦,感覺這不是真的。因為它是一個很長的過程,沒請人代辦,自己攬下來做,沒人看好我會成功……是一個很長的故事我是不是也可以成為代辦身份的agent?

     

    在期限之前,趕緊進來報到

    完全沒想到的是,這次回來在我面前的是更複雜、更困難的挑戰,讓我差點跌的爬不起來

     

     

    不過,人生就是由很多的跌跌撞撞而勇敢起來的!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my2011&aid=6101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