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刺激的面談
2012/02/09 23:03:30瀏覽171|回應0|推薦1
  • Mar 30 Mon 2009 17:55
  • 簽証到了,飛回台了


    台灣,感覺變很多

    也許每天待在這塊土地的人,感受不大,可是一回來,有很大的不安

    電視新聞每天播政客互相攻訐的情形,水準之低令人咋舌。難怪國會打架的新聞,西方人會覺得太誇張

    尤其選舉時,才是令人抓狂,簡直是疲勞轟炸

     


    綜藝節目更是離譜,什麼光怪陸離的都有,想想我們的下一代該如何成長才好?

    大環境如此,誰能逃得過心靈被污染?


    想再繼續待SA,就再申請學生簽,這次不是擔心語文無法過關,而是擔心其它問題。經過一連串的準備資料,再次去面試。莊小姐跟我說,這次要進去辦公室裡面跟面試官談


    一進門,一位白人女士從座位站起來握手寒喧,穿著一件披風。看起來就是很典型的白人。心裡想著,哇,完全是正式面會的陣仗,一般學生如何能handle?尤其是跟外國人,先握手、問好、面談……

     

    這個女士真不含糊,什麼問題都問。乾脆跟我聊起CAPE TOWN來了,她連我住的區都知道在哪裡,乖乖!!順便跟她抱怨我週遭的白人都不愛講英文,她的表情有點特別,哈哈,我太直接了!一點都不明白那樣的講法其實是滿敏感的!呆呆的我,後來才明白那種情節就如同台灣人不愛講國語,只講台語,有點像以前的外省人與本省人的那種語言情節!


    總之,就過關了

    我想莊小姐大概也替我緊張吧!她問我不難吧?記得好像回答,對我不難,但一般學生,尤其是小孩,怎麼會通過呢?

    這種感覺很難描述,有一種微妙的關係,很難講清楚


    明明就要出國了,老大姐還不把我的簽証簽給我,讓我緊張的跟什麼一樣,莊小姐也不敢太催她的老闆,因為她還會生氣。唉~

    明天早上的飛機,我在今天下午才收到快遞,你看刺不刺激?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my2011&aid=610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