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還要選這些人嗎
2020/04/07 20:26:16瀏覽602|回應3|推薦21

網路世代無遠弗屆,舊聞、新聞都逃不過別人的檢視。

 

無意中看到政界伯公的二公子的新聞,包括十億負債,也包括滿天飛的聞。

 

 

見過二公子一次,那年他和未婚妻來公司拍訂婚照,為什麼會輪到我們這個攝影棚拍照,就得問上面的安排。

當年公司算是台北市最大的婚紗公司,有八個攝影棚。是一個家族公司,跟伯公交情據說很好。好到公司未收分文,給予vip的服務,專門訂作男主角的西裝,他的身高走到哪裡都紮眼吧。女生的禮服,更是不手軟給了很多新款。

 

那年他和未婚妻剛從美國回來,準備要結婚了。

他那時看來青澀,甚至有點不在狀況內,看來就是不食人間煙火。

反而女方看來就是社交不錯,場面話很道地,想必她的背景也是大有來頭。

據說女方大男方兩歲。

那時我的感慨是人生的際遇就是差異性很大,我和他們年紀相近,我為五斗米折腰,終日奔波。

千金小租和公子哥的生活就是那麼的從容…沒有現實壓力,一切都那麼的容易…還有長輩們撐腰呢!

 

拍訂婚照,雙方家長都出馬了,免不了一番社交場面。

看一堆人,雙方家長、老闆的兒女們都出面了,攝影部主管全到了,很官方的場面。 那時年紀小,學學吧!可是事實証明,就真的學不會。

記得那次,連化妝做造型,公司還特別安排一間專屬,公司同事們平常板著一張臉,那天不少人把假笑全搬出來了,那時覺得好假哦!誰理你

 

多年後,二公子的事躍上新聞,卻很難看…

 

最難堪的不是他,而是他的太太吧。


一路相挺的義氣,換來是背叛!

 


 人生手上的牌不會一成不變,但是不知道珍惜的人,最後下場也是自作自受吧!


自從年初選舉之後,覺得台灣政界還是很多雜音。不由得在想一個問題~選民的眼光到底在哪裡?

怎麼送上議會、立法院的都是一些作秀咖?一堆人罵,然後下次選舉結果,還是差不多。

作秀咖,可不是隨便講的,搞媒體曝光很厲害,問起民生法案,嗯、嗯、嗯…答不出來!


怪的是 ,每次選舉後,總會造神似的搞幾個出名者,然後媒體就一直報導個沒完?專業部分都沒看到,不知在幹嘛?

還有特別奇特現象,每次鬧出婚外情的,不管男的、女的,幾乎都可以全身而退,所以那些人根本無以為戒。

唉,自己選的,自己擔吧!

 

即時一月選舉早就結束了,現在還在罵侯選人的,且用的字眼很難聽,這些人是哪裡有問題啊?沒選上就沒選上,人家就回歸到原本的位置,還窮打個沒完沒了,台灣是不是一年到頭都在搞選舉鋪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my2011&aid=132393325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20 11:08

靜若(mimy2011) 於 2024-04-01 05:15 回覆:
得意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19 01:20
我這票選您,100年間,不管國界,就看您要去選任何一個舉。👍
靜若(mimy2011) 於 2020-04-19 02:38 回覆:
好咧,在那之前,先生先把您實驗室的長生不老之術先給我,先讓我變成年輕的老妖精,無論要選什麼,我應該都可以勝任得意 要吵架、要打架、要辯論、要作秀、要假仙、要苦情…全都沒問題!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08 10:54

台灣的選舉比病毒為禍更大更可怕~~~

疫情有時盡,選舉鬥爭卻沒完沒了~~~

贏了選舉,還要繼續追殺政敵至死方休,

真是個吃人的社會!!!

靜若(mimy2011) 於 2020-04-09 01:23 回覆:

講到政治,就令人血脈賁張啊尷尬難以冷靜…

不過,我也有一份責任,自從有選舉權來,我只有投遇一次國大代表,不投族也會影響選舉,看來下次盡量要去投票了大笑 把爛黨、爛人通通換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