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曾經努力過的痕跡
2020/02/06 05:53:53瀏覽684|回應1|推薦31

上星期在工作時,認識了一位從辛巴威來的平面攝影,他來買一些攝影棚用的擺設品,聊了幾句。問他有沒有興趣買全幅相機,但我還是語帶保留的說,還沒決定要賣,但如果你有興趣,我要賣時再通知你。

要從我手上出去的東西,真的是很痛苦的決定。每每都是花了很多心思才找來的,每出去一樣,心就要痛了好幾下

 

我讓他看了一些作品,只是想証明真是好相機。順便問了他有沒有作品集,看過後,沒準備要品論什麼,但是他一直問我看了沒?

我這人不愛講假話,如果我覺得好,一定主動告訴你我多喜歡,如果沒說,就別再逼我了吧!

 

他一直告訴我,有多麼的想買我的相機…我知道二手市場對這款向來是熱門的,但現在不想就做決定,除非整批東西一起處理掉,這個不管我心痛不痛,該做的,還是得忍痛!再緩一緩吧…

 

翻到以前的舊照片,好難得的外拍花絮照片,那表示我身邊有人跟著一起出去,好難得的照片,一般是不會有人跟在我後面記錄我的工作的。總之,感恩!

 

越翻照片,越難過

曾經付出的心力,自己最清楚。

每張照片的故事,都能如數家珍


一個人四處的奔波,有時侯真的覺得疲倦…


帶著琳達,穿梭在不同的賣場展示,就是要把生意撐起來…

手上的宣傳單,是自己設計的,大海報是自己拍照、自己排版,然後請人印的。鎖碎的事情很多,但都沒辦法省略掉!

每次出門外拍,都是忙翻了…換禮服就得換髮型,妝也要稍改一下…誰換?還能有誰?

那一天風好大,大到非常離譜,手中的髮膠一噴出來,就被風吹歪了尷尬

被請去拍照,還要兼當老伴娘! 所以就出現這種有點不倫不類的樣子…穿著拖鞋在庭園拍照…

那一次跟著出門的人很多…在現場,連白人小孩都跑來湊熱鬧了!

展示場做到最後,越來越精簡…

為了找置高點,就往上爬吧!這一場婚禮很特別,是教會幫忙辦的,有八對新人一起結婚,有七個新娘找我買白紗,當我一走進會場,很吸引目光,哪來的東方女人?

上山下海的…風很冷,新娘很勇敢!

還記得第一次在本地接的件,外拍的途中差點衝入山谷,事情過後,越想越後怕…差點連小命都得搭上…

 

堆積出來的事實是,曾經是多麼的努力地要把工作做到最好,即時跟預期差別很大,但一直都抱持一種心態~曾經努力過,不管結果如何,都沒有遺憾!


照片,能提醒曾經做過的事,沒有照片記錄的事更多,不管記得或遺忘,都走過了…

回首…檢視一下自己曾經做的事,再好好仔細想想下一步要做什麼…


走過,必留痕跡…

也証明自己努力過了…盡力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06 17:13
我雖不清楚詳情,但看似宣傳不足、競爭激烈的結果。您口碑最好,或可試口耳相傳的words of mouth campaign.
靜若(mimy2011) 於 2020-02-08 04:04 回覆:
謝謝您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