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Evans Burger伊凡斯漢堡
2013/01/24 20:25:00瀏覽5512|回應1|推薦29

最近跟早午餐的餐廳太有緣了,繼黑山豬帶我去樂祈咖啡吃早午餐後,一個星期之後,毛弟前公司的顧問琳達小姐也找吃早午餐,據琳達小姐說,這家的Omelette是她在台北吃過最好吃的一家。哇!光這句話,我怎能不去吃呢?況且,Omelette可是我最愛的早午餐之一啊!

 Evans Burger不是光賣漢堡,它是間美式餐廳,目前師大店跟敦南店兩家餐廳,西門町籌備中。這家餐廳是我第一次來,敦南店就在忠孝敦化捷運站9號出口旁邊,地點非常的方便。

↑今天來Evans Burger,除了琳達說有超好吃的Omelette之外,另外一個原因是衝著上面照片的文字而來的,星期六日上午09:30到11:30 Brunch打6折啦!打雜歐巴桑我一聽到6折,這麼優惠且好康的活動,怎麼不來共襄盛舉一下。

↑菜單

很一般的菜單,餐廳有提供頭檯、湯、沙拉、牛排、肋排、漢堡、三明治、素食、早午餐、及飲料,提供的餐點還不少,不是只賣漢堡而已。

我們是衝著6折的早午餐而來的,當然是點早午餐系列的餐點。

↑餐廳共有兩層樓,分別是一樓跟地下室,一樓有吧台,地下室則全部都是用餐的桌椅,內部裝潢很美式風格。

↑餐具

竹簍裡面擺了刀跟叉,還有濕紙巾。

↑餐巾紙

餐巾紙上面印有餐廳名稱

↑調味料

桌上擺放了四樣調味料,由右至左為蜂蜜芥末醬、蕃茄醬、糖跟楓糖。若要鹽巴或黑胡椒,要跟服務生要喔!

↑飲料

點早午餐有兩杯飲料,飲料一大一小杯,小杯的飲料有牛奶跟柳橙汁,這個一人一杯,不可續杯。

柳橙汁喝起來像現榨的,還不錯喝。

↑熱咖啡

↑紅茶

另外一杯是咖啡或紅茶,咖啡跟紅茶可無限續杯。

很少喝咖啡,所以我點冰紅茶。紅茶微甜,不澀,好喝。我還自己搞創意,在紅茶裡面加楓糖,味道一整個奇怪。

↑大杯跟小杯飲料擺在一起,小杯飲料有點給它太小杯了點。

↑伊凡斯牛排早餐$350

牛排早餐有麵包、馬鈴薯、炒蛋、香蕉跟牛排

這套餐是琳達點的,所以味道如何,不是很清楚。

↑香蕉應該是一條的份量,看到香蕉有點晴天霹靂,因為我不愛吃香蕉。

↑炒蛋

↑馬鈴薯

↑麵包看起來很吸引我,拿來夾牛排應該很不賴。

↑牛排送上來時,上面一層汁,我對那綠綠的很感興趣,問琳達那是什麼,她跟我說是牛肉的肉汁,但怎麼會是綠色的,持續疑問中。

一早吃牛排,好像太油膩了點,但看到那塊肉,心中想著,我下次也要點牛排吃。

後來問琳達牛排好吃嗎?她說:「還好」

↑國王早餐$340

 國王早餐有火腿、小牛腸、牛蕃茄片、沙拉、豆子、香蕉、培根、薯塊跟太陽蛋2個。

這份套餐的蛋可選太陽蛋、炒蛋或水波蛋,毛弟是選太陽蛋。

國王早餐就只有這樣嗎?當然不止這些,國王的早餐是非常豐盛的,它除了上面那一盤之外,還有2大片的鬆餅(↓),份量足以媲美國王了。

↑鬆餅上面灑上糖粉及淋上楓糖,還有一顆小奶油在上面。若覺得不夠甜,桌上有楓糖,可以自行加喔!

鬆餅有點Q感,沒有令我討厭的粉味,我覺得鬆餅要甜一點才好吃。

這鬆餅吃起來有種熟悉的口感跟味道,我覺得很像好市多賣的鬆餅粉所調配出來的口感及味道。

↑又是香蕉,每份早午餐都有香蕉,於是,我把我的香蕉送給了毛弟吃,讓他當國王當個過癮。

↑沙拉只有幾片生菜而已,上面淋上了沙拉醬。

↑早餐豆吃起來甜甜的,毛弟說蕃茄醬的味道很重。

↑薯塊

↑太陽蛋有兩顆,底部似乎煎過頭了,有點老且焦。但蛋黃就如太陽般的在中間,一刀切下,蛋黃四溢,我一點都不喜歡那個樣子,幸好這不是我的套餐。

↑培根

↑小牛腸及火腿片各兩個,火候似乎太大了,小牛腸燒焦囉!

↑伊凡斯招牌蛋捲$280

 招牌蛋捲有沙拉、牛蕃茄片、薯塊、全麥吐司及香蕉。

全麥吐司可搭配覆盆子果醬、草莓果醬或奶油,我選覆盆子果醬。

↑覆盆子果醬跟蕃茄醬及芥末醬是同一個品牌,這果醬對我來說,甜了一點點。

↑全麥吐司對切成三角形,吐司不會太乾,塗上覆盆子果醬,味道很搭。

↑牛蕃茄很甜

↑蘿蔓生菜沙拉,沙拉醬酸酸甜甜的,蘿蔓生菜青脆清甜,酸甜的沙拉爽口好吃。

↑薯塊是用煎的,沒有炸的來的油膩。

薯塊吃了容易有飽足感,上面撒上海鹽及黑胡椒,味道更優。

↑蛋捲一刀切下,裡面的汁全都溢出來囉!整個盤子都是蛋捲裡面的汁。

蛋捲裡面有火腿丁、香腸丁、洋蔥丁、蘑菇及馬茲拉起司,料很豐富。

一般吃到的馬茲拉起司都是烤溶,然後可以拉長絲,但蛋捲裡面的馬茲拉起司是一小塊一小塊,沒有融化的唷

我覺得蛋捲的蛋皮太薄了,我比較喜歡厚一點點的蛋皮。

蛋捲整體而言,我覺得還不錯,有對我的胃。但若要比較的話,目前我比較喜歡樂祈咖啡的蛋捲。

↑我們有人一早吃牛排,一早當國王,打完折後,每份套餐100多到200出頭,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優惠了,加完一成服務費,3份套餐才640元,這種經濟又實惠的價格,只有在Evans Burger才找的到。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想要吃便宜又實惠的早午餐,記得,只有星期六日上午09:30-11:30才有這種好康。


Evans Burger伊凡斯漢堡(敦南店)

住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8號

電話:02-87739922

營業時間:11:00-22:30(星期一至四)/09:30-23:00(星期五至日)


延伸閱讀:

桃園。Richie Cafe 樂祈咖啡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7242749

 回應文章

隨寫人◆ 用心的美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Evans Burger
2013/01/25 23:10

師大路有一家

常常經過卻沒進去過

看起來似乎可以嚐嚐

ㄚ熊笨蛋(maggieshiba) 於 2013-01-26 11:24 回覆:

師大那邊有一間沒錯

假日的早鳥時間去用餐

真的很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