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品牛排
2011/04/15 16:09:16瀏覽12689|回應1|推薦10

距離上次吃王品牛排已經是兩年多前的事了,像我這種口袋淺到不能在淺的人,王品對我來說,可是奢侈又高級的地方,若不是有什麼重要節日,是絕對不可能來這邊用餐的。而且,王品的價位年年節節高升,兩年前來用餐,一份套餐是1200元+10%服務費,今年再度去用餐,費用已從1200元漲到1300元,金低太夭壽囉!這麼貴的套餐,哪是我這個打雜歐巴桑常常吃的起的。在很久之前,就聽說王品有招待小朋友用餐,也就是說「小朋友不用點餐,也有東西吃」,不管怎樣,我一定要帶我們家阿呆弟弟去撈本。

↑王品每次都只有路過的份,這次趁我生日,終於可以進去座囉^o^高級的,氣氛果然不一樣,跟我這個穿夾腳拖鞋打雜歐巴桑的氣質正好成反比。

王品雖貴,但假日沒有事先訂位,是沒有位子的。冰雪聰明的我,在生日的前兩個星期就打電話去訂位,不過,我這個壽星也真可憐,生日吃飯還要自己訂位><當天用餐,發現我們座的那一區的客人,都是去那邊慶生。

↑王品的菜單,有主菜、麵包、沙拉、湯、酸梅湯、水果、甜點、飲料。不是只有王品牛排是從前菜、主餐、甜點,只要是王品集團下的餐飲,都是走這樣的模式。王品的美味佳餚不止讓人受不了,一頓飯吃完,也會讓人瘦不了。

↑餐前酒喝起來跟汽泡汽水沒啥兩樣,酒精濃度非常非常的薄,連平常不喝酒的我,都會喝。

↑因為來這邊慶生,所以一人再送一杯香檳,這也是沒有什麼酒精濃度。

↑鵝肝醬&奶油

↑可頌麵包跟德國雜糧麵包

↑雜糧麵包裡面有核桃跟葡萄乾,麵包很軟,很讚。抹上鵝肝醬,怎麼覺得那鵝肝醬吃起來像鮪魚罐頭,只能說這種高級貨不適合我這打雜的。

可頌麵包很軟很酥,酥到屑屑掉滿桌。

麵包無限量供應,吃完還可跟服務生再要。但要在這邊小提醒,千萬不要太衝動,這只是第一道而已,後面還有很多東西等著你。

↑松露鮮蔬佐鴨胸海鮮

↑新鮮干貝跟鮮筍,口味清淡清爽。

↑蘋果用煙燻鴨胸肉包起來,鴨肉上面有一點點的松露,最下面是木瓜。

↑新鮮小卷跟蘆筍,這個我超愛的,小卷鮮美,冰冰涼涼的,好好吃。

↑酥皮牛尾清湯

↑因為是清湯,所以服務生送上來的時候,會先幫我們把上面的酥皮拿起來放一邊,這樣湯還比較不會油膩。清湯味道很淡,我喝了一口,覺得像是清淡版的統一蔥燒牛肉麵的湯頭。裡面可撈到一點點的牛尾喔!

↑酥皮海鮮清湯

↑海鮮清湯就沒有幫我把酥皮拿起來放一邊,沒關係,我自己來。裡面的海鮮料多,海鮮樣樣新鮮,湯頭沒有難聞的腥味,好喝。但那個酥皮不知道要怎麼處理,這種不是要喝清湯嗎?酥皮放進湯裡面,酥皮變軟軟的,不是很嘔心嗎?可能我不愛酥皮,所以不知道要怎麼處理它。

↑冰烏梅汁

↑配菜有蜜餞、地瓜、綠花椰菜,綠花椰菜是我的天敵,送給阿呆弟弟吃;酸梅有一點點酸,還不錯;地瓜一直以來都我的最愛,甜甜粉粉的地瓜,我超愛的。

↑牛排沾醬跟蒜頭

↑台塑牛排

↑台塑牛排有分帶骨跟不帶骨兩種,我們是選不帶骨的牛排。台塑牛排是全熟的牛排,牛肉用佐料浸醃兩天兩夜,完成之後拿去烤至全熟。牛肉不帶血絲,肉質多汁鮮嫩有咬勁。不過,我沒有很喜歡那個味道,可能他的醃料不合我的口味。

台塑牛排真的很大一塊,連小毛弟那麼會吃的人,肉也沒吃完,這道比較適合大胃王。

↑豬排沾醬

↑香烤豬大排

↑豬大排是採取兩段式料理,送來的時候是瘦肉跟肋排一起,服務生會先把上面那塊瘦肉切下來,下面的肋排再拿回去烤一次。

瘦肉也是一大塊,味道還不錯,瘦肉並不會因為沒有油脂,而吃起來乾乾的。這大塊瘦肉跟牛肉一樣嫩又多汁。

↑再次處理的肋排,烤完回來的顏色看起來很誘人,比第一次送上來的瘦肉顏色還要誘人。

↑再次處裡之後,肉汁一樣多。那塊瘦肉都吃不完了,肋排就更不用說了,肋排我一根都沒吃,阿呆弟弟吃了一根,他說比瘦肉還要好吃。吃不完的部份,打包回去給想跟來吃,但沒讓她跟的黑山豬,她也說肋排比瘦肉好吃。我是看顏色,就可以感覺肋排比瘦肉好吃。

↑水果有五種,新鮮的水果,有些甜有些不甜,但不會有過熟或爛爛的水果,還可以。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黑黑的像Brownie的東西,裡面是巧克力濃漿,將裡面的巧克力濃漿挖出來,淋在冰淇淋上面。吃這道甜點動作要快,冰淇淋溶化的很快。這甜點好不好吃,看阿呆弟弟快速把它解決掉,就知道它非常的讚。

↑蘋果冰醋

↑高級的就是不一樣,會給小杯子,讓你小杯小杯細細品嚐,但這一點都不符合我的個性,因為要倒很多次。

其實,這個到底是什麼味道,已經不知道了。因為東西太多了,前面喝了一堆也吃了一堆,到這邊都已經不是在品嚐美食,而是不想浪費食物,想要快點把東西給解決掉,已經不知道東西的味道是怎樣了。

↑綜合花茶

↑綜合花茶是用茶包泡出來的,空的杯子裡面放兩個玫瑰。

↑茶倒下去之後,玫瑰花浮起來囉!清淡花香,不甜,還不錯。

我生日為什麼要帶阿呆弟弟來當電燈泡,全因為我是貪小便的死歐巴桑。王品有招待12歲以下的小朋友,所以帶阿呆弟弟去,不用點先也有東西吃,再加上我知道王品的套餐份量很夠,一個人吃不完,帶比我還會吃的阿呆弟弟一起去吃,這樣也不會吃太撐,沒想到吃到最後,還是撐到不行。

↑招待小朋友的酥皮玉米濃湯

↑王品可不是小眼睛小鼻子,不會因為是招待的,就隨便弄一個。這個酥皮玉米濃湯的份量,跟我們套餐的份量一樣。玉米濃湯是阿呆弟弟喜歡的湯之一,加上上面的酥皮,他可是開心的不得了,一個人在那邊一直喝湯,好喝到不想跟我們講一句話。

↑招待小朋友的果汁─柳橙汁,我有偷喝一口,感覺像是泡出來的,我覺得普普。

↑用餐快結束的時候,我們可愛又漂亮的服務生送一個益智玩具給阿呆弟弟,我跟阿呆弟弟借來玩了一下,玩沒多久我放棄了,想要回家拿工具把它剪斷,這樣比較快分開。

↑生日蛋糕

訂位時,服務人員有問用餐的目地是什麼,所以當我們吃到甜點的時候,服務生會送上生日蛋糕,會唱生日快樂歌幫客人慶生。歌唱完之後,還會幫客人照相,馬上印出來送給客人留念。

↑巧克力鮮奶油生日蛋糕,交給阿呆弟弟處理了。

↑兌換的生日禮跟會員禮

↑生日禮是送相框,還蠻實用的。當天拍的照片,就可以放在這相框裡面囉!

↑3月份的會員禮是白瓷圓盤,直徑大概22公分,還不小喔!

↑王品很注重客人的用餐滿意度,所以都會請客人填寫用餐問卷。這次的問卷通通交給我們的阿呆弟弟處理,結果那死小孩竟然在"本店用餐最吸引人的特色"那邊選"價格合理",對他那份免費招待來說,真的是價格合理啦!

↑這個生日蛋糕是在我生日前一天,黑山豬姊弟上完書法課,繞過去佳樂蛋糕店買的。雖然跟黑山豬媽說不用買蛋糕,但她還是買一個回來,大家熱鬧一下。今年生日最特別的算是老爸幫我慶生吧!家裡小孩子多,生活都快要有問題了,更別提說要過生日,要是跟我媽講說要過生日,我老媽一定會回我說:「你生日,就是我的苦難日」,也因為這樣,記憶裡沒有爸媽幫我慶生過。姐姐們及哥哥,不要太羨慕我ㄝ.....

↑今年幾歲,看蠟燭就知道了。人到了一定的年齡之後,都不太願意說自己幾歲,就算不得已要報年齡,也是報實歲,死都不肯報虛歲。黑山豬跟我說:「拿"?"是給你面子,不讓你太難堪」我今年18,多的放在銀行生利息,不行嗎?可惡的黑山豬,以後便當盒自己洗

↑這是人家講的黑森林蛋糕嗎?蛋糕中間夾了藍莓果醬跟椰果,還有塗抹一些鮮奶油。佳樂的蛋糕是目前我們覺得桃園市最好吃的蛋糕,因為他的蛋糕不甜,吃多了也不會覺得很膩,最主要的是他的蛋糕體,真的很綿密很好吃。以前都在住家附近的麵包店訂蛋糕,自從去年吃了佳樂的生日蛋糕之後,現在寧願跑遠一點去買蛋糕,也不願意買住家附近的。

↑今年除了老爸幫我慶生之外,還有隔壁小顏家的小公主。這兩個看到要拍照,故意在那邊躲,不給拍正面。

最後,謝謝大家幫我慶生^o^

********************************************

王品牛排(桃園店)

住址:桃園市中山路544號

電話:03-3391650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30~22:30

------------------------------------------------------

佳樂蛋糕舖桃園店

住址:桃園市民生路124號

電話:03-3335339

營業時間:08:00~22:00

********************************************

延伸閱讀:

初訪台中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再訪夏幕尼新香榭鐵板燒

TASTy‧西堤牛排

陶板屋

聚~北海道昆布鍋

藝奇新日本料理

原燒~優質原味燒肉

品田牧場。日式豬排‧咖哩

佳樂蛋糕舖之哆啦A夢生日蛋糕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4974155

 回應文章

ShibaMaggie @ 舊金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阿呆弟弟
2011/04/16 11:26
怎麼那麼會吃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