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大接龍 ~ 派出所前等綠燈
2013/03/20 15:14:14瀏覽2958|回應58|推薦117

 

( 我原以為這是則老笑話 , 未想竟真實上演 )

 

以前的派出所門前不是都有個大紅燈 ?

多年前 , 朋友昇哥老愛酒後駕車 ;

就有那麼一回 , 他又酒駕了,

這回車子直接停在派出所門口 , 不動了.

值班的警伯趨前問昇哥這是何故 ?

只見他醉眼惺忪 , 嘴角淌著口水說道 :

"我在 .. 等.. 等綠燈 "

尷尬 大笑 痛哭

 

....................................................................................

 

 ( 去年春節發生的笑話 )

 

春節期間高速公路實施高乘載管制

最少要共乘三人方可上路

好死不死 , 我今年又給忘了這事,

車子一路將接近管制路口, 眼見前方警伯向來車比出"OK"的手勢 ;

我一見 "OK" ,  真是大喜過望 ,  心想一不犯規 ,  二不酒駕  , 豈有不"OK" 的道理 ?

所以對著警伯 , 我也比出"OK"手勢呼應 .

沒想才這兩下 , 我隨即被趕出閘道口 .

原來不是"OK" ,  三個指頭是指共乘三個人沒有 ?

尷尬

 

 

{笑話接龍  笑料有講  分享私房幽默  您也是幽默高手 }

笑料在神不在多  , 一次邀請兩位朋友繼續說笑足矣 !

所以本人鄭重邀請udn"李導" ~ 李旼(史屁伯) 先生 , 以及格鬥派幽默教主 ~ 小肉球 女士繼續接龍開講 .敬請兩位在 貴格也寫上一至二篇笑話 , 接著點名邀請兩位朋友繼續笑話大接龍活動 . 缸謝啦 !   敬請看倌不定時收看 . ^^

 

(  歡迎來訪的朋友繼續在回應區裡笑話接龍 , 葷素不拘 ) @@ ^^

 

 

 

 

 Kyu Sakamoto  -- Sukiyaki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tj0111&aid=7410654

 回應文章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樂在其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Sukiyaki 懷念歌曲
2013/07/03 10:36

主唱 坂本 久 1963年,發表《昂首向前走》(上を向いて歩こう),Sukiyaki 

美國人沒有人知道歌詞是什麼意思,但曾在1963年連續三星期(6月15日至6月29日)蟬聯美國BillboardHot 100冠軍。

惜 英年早世 1985年8月12日,坂本九搭乘日本航空123號班機往大阪時遇上空難身亡。

還改編一首李香蘭唱的 支那の夜 在酒家都唱「雞~拿ㄟ用魯」。

「雞~拿ㄟ用魯」。


 


我愛臺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有人要她說笑話--
2013/05/02 00:36

沒有人要笑話--

印象深刻的笑話(一)

印象深刻的笑話(二)

印象深刻的笑話 (三)


筆記阿本(ltj0111) 於 2013-05-07 02:16 回覆:

真是辱沒了她一個好人才 !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18+ (兒童不宜)
2013/04/22 15:06

楊寡婦守寡多年卻是饒具風韻.

一日夜裡 , 楊寡婦工作返家, 正走在漆黑的林子路上,

忽然間 , 有一黑影跳了出來 , 是一壯漢 ,

二話不說就往楊婦的身子摟抱 , 並亟欲更進一步 .

楊寡婦驚嚇過度 , 連聲叫道 : "救命啊 ! 就命啊! "

過了大約三分鐘吧 ,楊寡婦接著叫道 :

"救命啊 !

救...

救.....

...

...

救頌ㄟ ! " (台語)

 

 

 

 

 


參一腳
網路笑話
2013/04/18 19:06

某日總統到南部 long stay,晚飯安排在一農民家。

總統客氣讓農民先進門,農民受寵若驚地說:“還是總統前面走,我們養豬的,在畜牲後面走慣了..........",總統聽到之後略顯不悅。

鄉長連忙請總統坐下來,並吩咐農民趕緊上菜,農民急忙端上一盤鳳爪放在總統面前,總統酷愛鳳爪,邊啃骨頭一邊客氣的說:"味道不錯,簡單點就行了,不要搞的那麼複雜嘛!"

農民趕忙說:"哪裡,哪裡,不值幾個錢的東西,平時這都是給狗啃的......" ,總統頓時臉色再度下沉。

鄉長見狀連忙讓農民一起吃飯、少說話。 農民卻說:"總統先用,我還不餓,每天這個時間我得先餵豬,然後才吃飯,都做習慣了........."。

鄉長氣急:"你會不會說話?惦惦啦~~~"

農民哭喪著臉:"我平時都和畜牲說話說習慣了,不會和人說話......"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再乾一杯吧!
2013/04/12 20:09

兒子新婚,一對老夫妻就住在隔壁房間,

剛躺下不久便聽見隔壁兒子對新娘說:

[我倆乾一杯吧!]老太婆一聽,馬上要老頭也乾一杯,

再過不久又聽到新娘要新郎再乾一杯!

隔壁老太婆也要老頭乾一杯。

老頭說話了:[她的杯子小可以常乾,

而妳的杯子大了些........]


灣 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清明熱線
2013/04/05 10:19
http://blog.udn.com/Chiwanese/7465711來湊熱鬧,文長不超過兩千字,可是貼不上來.
筆記阿本(ltj0111) 於 2013-04-06 17:17 回覆:

感謝笑話高手出手分享 !

請高手們繼續不吝分享幽默  造福予人間

 


我愛臺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如何拼寫
2013/04/04 08:44

 如何拼寫 "王涂淑麗" 英文翻譯

回答:     One Two Three  1, 2, 3


筆記阿本(ltj0111) 於 2013-04-06 17:14 回覆:

這名字冠上夫姓變得好記了  有利生意與公關

 


烏拉瑰本尊在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憐
2013/04/04 03:01

剛收到的笑話,借花獻佛。

昨天問一炒股朋友:最近股市暴跌了,睡眠怎樣?
他說:像嬰兒般睡眠。
我說:不愧是高手!這都能睡得著!
他沉默半響道:半夜經常醒來,哭一會再睡

(udn)
筆記阿本(ltj0111) 於 2013-04-06 17:12 回覆:

炒股炒房圖的是黑心暴利  難免患得患失  戕害身心  適得其反

不過這笑話的組合的確有趣  有種苦中作樂的況味

 


馨儀:母親的借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延續ㄑ笑話大接龍 〉
2013/04/03 07:37

陰錯陽差
住在美國北方的一對夫妻,相約在工作後的週末,前往南方佛羅里達度假。
先生因參加全國性會議,先行南下,會議結束,即就近定房、租車安排旅遊,等妻子前來。先生一住進旅館,便利用房內的網際網路電視,送了封電子信給太太。

遠在北方的妻子卻沒收到這封信,因為大意的先生在收信人住址欄少寫了一個字母。這封電子信陰錯陽差的送到一位剛喪偶的中年婦女的電子信箱裡。
這位婦女剛為他先生辦完告別式,一回到家,想收個信,也發個電子郵件感謝親友的關心,不料信一收進來,她一看之下,大叫一聲就昏過去了兒女聽到母親的叫聲,急忙趕來看發生什麼事,他們一邊急救,一邊想瞭解到底怎麼回事....
只見打開的電子郵件寫著:「親愛的,我已經住進來了,也為妳打理好一切要用的東西,下面這裡可不比上面,熱死了,來時記得帶點清涼的衣物,多虧網際網路的盛行,在這裡也能收發Email。快來吧,我已經開始想念妳了。」

筆記阿本(ltj0111) 於 2013-04-06 17:09 回覆:
哈哈  我也常收到誤寄的信件  人嚇人真壞嚇死人 !  您這笑話實在巧合 !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愚人節
2013/04/02 12:49

四月一號愚人節

廟口的角頭大哥到便利傷店買香菸

店員阿杰舉起剛浸過水的拖把這麼一轉身

巧不巧拖把正中老大懷裡

角頭老大 : "幹 ! 愚人節哦 ? 你叫啥名 ? " (台語)

阿杰愣道 : "于仁杰阿 "

角頭老大  : "幹 ! 裝孝維 ! 叫啥名 ? " (台語)

阿杰 : " 于仁杰啦 ! "

接下來的慘狀就不再贅述

 

 

 

 

頁/共 6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