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 冬遊東京/西湖野鳥の森公園 看樹冰不用跑東北藏王@山梨縣
2016/06/02 23:29:26瀏覽6307|回應0|推薦21

離開里根場約十分鐘,到了下一個河口湖區景點西湖野鳥の森公園。第一次看到樹冰,所以覺得非常有特色,東北藏王的樹冰非常有名,這趟東京近郊之旅有超值的感覺,合掌村跟樹冰都看到了。本來沒有打算在這站下車,這邊的公車班次比較少,想直接坐到音樂盒之森附近的湖邊散步,結果經過時覺得好像還不錯,一家三口就快速跳下車。

樹的附近有灑水系統,噴灑水到樹上,因為戶外溫度很低,樹上的水就在樹上結成冰,跟地上的積雪融合再一起,變形成樹冰的特殊景觀。這個公園樹不高,範圍也不大,夏天來可能就很普通,但是冬天來,值得花半小時到一個小時在這裡停留走一圈。

隨身相機壞掉了,下面這幾張是小米手機拍的,大概是風景本就是很美...,大白天光線好的時候拍,桌機上不調色表現也還 ok !

就在爸爸媽媽感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有個小孩根本不想管樹上有沒有雪,邊走邊玩,只要地上有雪可以玩就好了。

帶小孩去日本鄉下的好處,只要在他看得到我,我看得到他的範圍內,完全不用擔心,就讓她自己去跑、去玩就可以了,不像在東京市內就要把手牽好,少了小孩自己探險的機會。

西湖野鳥の森公園
  • 營業時間:樹冰季 2016 年1 月30 日 ~2016 年2 月7 日 毎日開催
  • 費用:無料
  • 地址:山梨县南都留郡富士河口湖镇西湖西
  • 交通:從富士急行河口湖線河口湖站搭乘富士急山梨巴士的西湖·青木原周遊復古巴士,40分鐘後於西湖野鳥の森公園下車
  • 網站:http://www.fujisan.ne.jp/event/info.php?ca_id=3&if_id=553
交通套票:富士箱根周遊劵 (2016年更新)

》日本● 冬遊東京近郊河口湖●親子四天三夜行程

Day1:台北桃園→東京成田機場廉航捷星初體驗→河口湖(住宿 Mizuno Hotel 湖之飯店)

Day2:河口湖→箱根→御殿場→河口湖(住宿 Mizuno Hotel 湖之飯店)

Day3:河口湖→西湖里根場、西湖野鳥之森公園→山中湖忍野八海→東京(住宿Olympic Inn Kanda)

Day4:東京→淺草→池袋Big camera→台北桃園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hand&aid=52720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