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 冬遊東京/河口湖必吃鄉土料理,不動茶屋 ほうとう烏龍麵!
2016/06/19 22:29:31瀏覽8032|回應0|推薦19

河口湖附近的必吃美食,就是鄉土料理-野菜味噌烏龍麵!車站的餐廳也有,我們也有點來吃,味道還不錯。不過最有名的是「名物不動 ほうとう 」這間,在富士山河口湖一帶就有四間分店。

河口湖附近店都關的早,五六點就打烊了,所以通常不是在車站裡的餐廳,就是去便利商店覓食。打定主意離開河口湖前一定要來吃上一回,從西湖回到河口湖車站,先來這裡用餐,下午再去忍野八海。

生意很好,店面不小,但站了好一會兒才有店員來招呼我們,邊等邊觀察大家點什麼,幾乎每桌上都有熱騰騰以鐵鍋盛裝的「名物不動 ほうとう」,廚房瓦斯爐上也是擺著一鍋鍋的「名物不動 ほうとう」。

生意很好,店面不小,但站了好一會兒才有店原來招呼我們,邊等邊觀察大家點什麼,幾乎每桌上都有熱騰騰的「名物不動 ほうとう」,廚房瓦斯爐上也是擺著一鍋鍋的「名物不動 ほうとう」。

座位有一般的,也有需要脫鞋的日式榻榻米座席。

我們坐上了日式座席,點了一鍋名物不動 ほうとう、一碗ご飯 白飯、一份稻荷壽司 いなり寿司。點完餐完成我的任務,我就衝去附近的郵局買明信片跟郵票。

等我買完寄完明信片,老爺跟小鬼都已經開動了,因為很好吃,只留這樣跟半碗飯給我。orz...

這幾天很想念蔬菜的味道,這一鍋滿滿蔬菜的料理,吃起來真的很舒服,不怕辣的加上店裡的七味粉,更好吃,口味比起車站也更美味。一個人吃一鍋的話很大鍋,一千左右的價格,算CP值頗高。

因為買明信片任務,沒有拍到整鍋沒開動的照片非常可惜,只好去官網找圖,讓我們來看看本來一整鍋長什麼樣吧!

河口湖駅前店

東恋路店

圖片來源:名物不動 ほうとう 官網

名物不動 ほうとう 河口湖駅前店

》日本● 冬遊東京近郊河口湖●親子四天三夜行程

Day1:台北桃園→東京成田機場廉航捷星初體驗→河口湖(住宿 Mizuno Hotel 湖之飯店)

Day2:河口湖→箱根→御殿場→河口湖(住宿 Mizuno Hotel 湖之飯店)

Day3:河口湖→西湖里根場、西湖野鳥之森公園→山中湖忍野八海→東京(住宿Olympic Inn Kanda)

Day4:東京→淺草→池袋Big camera→台北桃園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hand&aid=52776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