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封城後記 - 第33+1天
2020/04/28 20:36:27瀏覽915|回應2|推薦12
  

薇姊說:「恭喜解封!似乎還應有『後記』:解封後的情景,應該是不同於以往,再慢慢恢復到日常光景!再來幾篇吧!」

Daisy H 說:「恭喜你封關出來了!一切安好?空氣更清新了?小花小草更可愛了?你種的菜如何了?再寫篇『後記』嗎?怎麼辦,每天都期盼讀到你的文章,這下我要失落了」

猶豫再三,小J猛灌涼水:「不是老說睡眠不夠麼?叫妳陪我去超市都沒時間,幹嘛還要寫?」(第32天)不是才說過聽到就要行道,何況又是連續兩次聽到,就當是狗尾巴隨便搖搖,不要太認真,也絕對聽J1的吩咐,不再熬夜。

今天早上四點鐘郵局快遞分類員一下夜班就去麥當勞等開門,居然沒搶得頭籌,有人三點就來排隊了,四人合買了100紐元的大麥克、1/4磅牛肉起司堡、飲料…五週沒拜麥加,可要好好解解饞,中午進攻KFC。

看看這排隊長龍

皇后鎮的移工難民(第28天)可以領賑災救濟金了,總理今天說。國會封城休會後第一次開會,有議員提議全體議員也跟內閣一樣減薪兩成(第21天),沒通過!

衛生部長柯拉克繼開著掛有自己肖像的車上山越野單騎、又駕車載全家到海邊散步(第13天)兩次犯規,幾乎丟掉烏紗帽,再次遭人物議。(山頭圖但尼丁海邊)

此人流年不利,被爆料在封城當天搬家,同一條街從街頭搬到街尾,有人發現封城期間他在新舊屋之間繼續上演老鼠搬家,挪個小箱子紙盒子。他說舊屋子比較安靜,他用來當辦公室,所以經常在兩屋之間走路活動,並未違規。總理上次拿掉他財政次長的兼職,又把他在內閣的席次降到榜尾以示懲戒,這回表示他沒犯三錯,不處理。

街上車多了,許多人終於可以跨區跟家人團聚,抱抱孫女、親親奶奶。奧克蘭的一對年輕朋友特別驅車下來看我,送來一箱她媽媽種的佛手瓜,我回贈院子裡的翡翠果。傍晚背著佛手瓜去散步,隔壁小朋友在跳彈簧床,送他們一袋,路邊翡翠果袋袋盛裝,任人取食。分享,原來這麼簡單!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thymih&aid=132982491

 回應文章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同世界
2020/05/08 07:14
物惡其棄於地也,不必藏於己 

Grace
2020/04/30 11:47

好想念啊~ 我的翡翠果! 

親

開心(kathymih) 於 2020-04-30 13:47 回覆:

紐約的SS,台中的薇姊⋯⋯被挑逗得計畫來朝果了!年年四月好個秋,日日翡翠君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