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昂首向前走 親吻大地
2011/02/26 14:28:19瀏覽1301|回應2|推薦12

昂首向前走 親吻大地

上星期六運動完後,有慢跑隊友要調職到香港任職,大夥伴就舉辦歡送餐會,宴饗後一起去 KTV至 十一點半左右結束。友人要送我回家,心想走路回家又可以解醉。沒想到竟然發生了「親吻大地」意外,怎麼發生的都不知道,隔日自己看了受傷的情況,推想如下。門牙也幾乎斷了幾顆,能在此寫部落格算是不幸中之大幸。

回憶,怎麼摔傷的至今都還無法想起,只知道當時一直想趕快回家,因為快凌晨,許多計程車都趕著換班,知道有流血跑去超商買了一瓶礦泉水漱口洗臉,最後還是有一輛計程車載回家。

一回到家就上床睡覺了,隔天醒來洗個澡後,拿起牙刷要刷牙,找不到牙齒了,照了鏡子一下才知道,事情大條了,只剩下左右兩顆牙,不過還好先前有假牙套著,還可以食膳,因為是星期日,所以去買了一些消毒的藥品自己先處理。從臉部到腳部約有十處擦傷。

星期一一大早就去公司旁邊小診所去看診,不用排隊比較快,取下面罩,醫生護士都傻眼了,這麼嚴重怎麼能等了一天才來看診,以為我有到別的醫院先看過急診,我說沒有醫生也蠻驚訝的,如此重大傷勢還沒去看急診?馬上就進行消毒擦藥包紮,最後護士小姐站在前面看著臉部,笑著說思考怎麼包紮貼上會比較好看。嗨!多嚴重你就知道了。

經過了兩星期後,醫生說下星期可以隔日看診了,有健保真好,如果上大醫院可能要求住院,詢問是否整容....可能要花上幾萬元。每天只付掛號費 150元,連續療程只收70元,有健保真好!不過觀察一些醫生可能不太高興,除了第一天給一日的消炎藥外,之後都直接說你大概不用再拿藥了吧。聽了不佳的口氣,也只說不用了。還好,老當益壯,這一星期還是挺過來了。前後也花了四個星期整體傷痕才全癒,總共花費 3,000元左右。

這生最嚴重的受傷

這一次「親吻大地」的演出,算是一生以來最隆重演出最慘痛的一駒戲,回想起來還是要拜這四年的運動之福氣,能相安無事度過,經常運動,保持身體在極佳狀態,才能挺過這次意外傷害。勸勉各位記得要開始運動喔!如果還沒有養成習性的朋友,Let's Sport!。

昂首向前走 親吻大地

此次肇因,可能是微醺時,邊走邊哼著坂本久的「 上お向いて歩こう(昂首向前走) 」,心裡沒有歌詞形容的悲傷,昂著首望著天上的星星踏著輕快的腳步向前走,連唉的聲音都來不及就親吻大地了,當然不會怪 SUKIYAKI 惹得禍,因為今晚吃的燒酒雞,畢竟此歌陪伴了我人生一半的旅途。

SUKIYAKI

 

落葉歸根

昨晚看了電視影片 「落葉歸根」,片裡有一老頭,因為孤單一人,怕死了沒有人來送葬,提前花錢請人來辦一場喪禮,讓自己也先過一下隱,算是不錯的「矮遞耳」。未來十年如果未化成千風,也想來辦一場「生前契約」。

死後的風光是給別人看的,自己無法享受,找個明媚風光日子,喪事喜辦,還可以與好友敘舊道別。時代已經改變,隨波逐流更能輕鬆過日子。

記得找時間去實踐喔!

在世總是過著忙碌的日子,偶而空閒,總會想到有許多心裡想做的瑣碎事情,但總認為沒有時間去執行,日子就這樣一天天的過,直到最後才發現什麼都沒有做。

法片終極殺陣(3)片尾,男主角向女友求婚時,女友也說了一句不錯的名言「男人的真誠可以相信,但是他們通常沒有時間實踐」,男人ㄚ,別光靠一張嘴巴,記得找時間去實踐喔!

有時候,人生會拿磚塊砸你的頭,但不要因此喪失你的信心。我相信,唯一支撐我不斷走下去的是,我熱愛我所做的事。 蘋果電腦CEO賈伯斯的畢業典禮演說

慢跑運動滿 4周年  腿腳有勁 才能壽命長 網路轉載

自 2007/02/19 開始,從慢走轉為慢跑至 2011/02/19 整整剛好滿 4周年,「親吻大地」的意外,或許是老天希望暫時休息一陣子,就順著天意吧。看來原定 2011年5月要達成一萬公里的期望要拖延了。

2007年春節開始 挑戰一萬公里  慢跑累計12000公里 慢跑地球一圈夢想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owango&aid=4911806

 回應文章

薦田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大哥身體要保重
2011/03/16 17:28
大哥身體要保重 下星期去探視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還好吧?
2011/03/02 11:44

摔得那麼嚴重還苦中作樂,真的樂在其中。

1.保庇


(OT:Bo Peep Bo Peep)
作詞:Choi Kyu - Sung、博修
作曲:S. Tiger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噢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啊啊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噢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啊啊

#行來到這 去到遐 世間遐呢大
 流行啥麼衫 啥麼車 咱攏綴咧趴
 唸著啥麼聲 啥麼歌 攏總咧講遐
 你講咱攏綴咧驚 保庇 保庇 保庇 啊

△毋通擱心頭一直掠袂定(指點啦~指點啦~指點啦~求神通)
 遮認真打拚攏是為著啥(試看昧~試看昧~你)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求籤詩 抽籤詩 有拜才會出頭天
 想乎釐 想乎釐 做落才有好時機
 莫講sorry 哪有意義
 心意來爬上天 飛上天 神明嘛緊來助陣

Repeat *,#,△,★,*

人的運途初步是注定 凡事就來詳細照步走
相信運命愛靠自己拼 會乎咱成功

Repe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