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星 月亮 太陽 何處是我的歸宿
2011/03/13 09:48:05瀏覽577|回應0|推薦7

星星 月亮 太陽

昂首向前走 親吻大地 摔得到處找牙齒,其實找到也沒有用了,使盡地回憶,還是想不起Dog Eat 屎 怎麼發生的?這一段期間總是想找到一點蛛絲馬跡,終於瞭解都是月亮惹得惑,當然喝酒輾馬路是不對的,雖然不用酒測,還是有危險性。之前從來沒有發生過如此情況,但人生總會遇上第一次,好比做愛做的事情。

昂首向前走 親吻大地 發生在 2011/02/19 星期六剛好是元宵節過後第二天,農曆元月十七日,雨水。十五月亮十六圓,或許是吧。

昂首向前走

抬起頭來,向前走,不要讓淚珠一顆顆灑在心頭,最難忘記,春滿高樓,今夜只剩下我在等候。
抬起頭來,向前走,數著黑夜裡一顆顆閃亮星斗,最難忘記,夏季時候,今夜只剩下我在等候。
幸福躲在高高的雲端,幸福臧在寬闊的天上。
抬起頭來,向前走,不要讓淚珠一顆顆灑在心頭,還是難忍,淚滴心頭,今夜只剩下我在等候。
上を向いて歩こう 涙が零れないように 思い出す春の日 一人ぼっちの夜
上を向いて歩こう 滲んだ星をか数えて 思い出す夏の日 一人ぼっちの夜
幸せは雲の上に 幸せは空の上に 上を向いて歩こう
涙が零れないように 泣きながら歩く 一人ぼっちの夜
思い出す秋の日 一人ぼっちの夜 悲しみは星の影に
悲しみは月の影に 涙が零れないように 泣きながら歩く
一人ぼっちの夜 一人ぼっちの夜

大概就是這一段吧!嗨! 幸福躲在雲端裡?十五月亮十七圓,當天的月亮又大又園又亮,看起來覺得幸福滿檔,但最後卻是幸災樂禍。

2007/02/19 開始慢跑運動,2011/02/19 整整剛好四年,有一點不可思議。練得身體發出的熱量像太陽般的火焰,微醺之後本想看看星星,想想一些故人來降低情緒,沒想到卻給月亮的光環擋住,從星星知我心轉向月亮代表我的心,但年輕的熱情已逝,只好哼唱 SUKIYAKI   昂首向前走,噯呀,就是這樣老掉牙的故事!

星星 月亮 太陽 何處是我的歸宿

還是地球上我的枕頭與棉被啦!

2011/03/11 恢復慢跑,跑友七嘴八舌的問東問西,大家的關心總算是這幾年相處得到最大安慰了。當天下午日本卻傳來了發生 8.9級的世紀超及大地震,天佑日本。相信會超過上萬人的死亡人數,開始零星報導幾百人,只是初步瞬間知道的,因為發生在海邊地區,海嘯瞬間吞噬,沒有人知道到底發生了多嚴重的災情,隨著時間,慢慢就發現情況嚴重。

人定勝天 錯

人要勝天,就要下工『夫』,其實這是古人想出來的象形文字,一人就是獨『大』,人再怎麼能幹,也不值上面多一畫『天』。不小心畫歪了就是『夭』。

政客遇上重大天災就說人定勝天,要加倍努力以赴去克服,其實是建設開發過度,環境資源破壞太嚴重,都會人口的集中化,可能讓未來遭受到更慘重的災難。土地開發的不平均,就像貧富不均造成社會嚴重問題。

交通建設的發達,並不代表人與人之間能拉近距離,其實是越來越疏遠。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owango&aid=4974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