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雨打在我的頭上
2011/07/17 11:10:08瀏覽909|回應1|推薦16

大雨打在我的頭上

這幾天氣候不穩,在路上走著走著突然就會遇上傾盆大雨。

昨日下午看著還是陰天,早一點去慢跑,因為陰涼所以許多慢跑朋友都已然在運動場上。沒想到才 20分鐘後突然下起傾盆大雨,大家一下子都跑到走廊去避雨。

運動場上只剩一位拿著傘繼續跑著,幾位運動同夥就開始鼓動,希望我也表演一下,我就脫下上衣與鞋子,也繼續跑了十幾圈,大家一起鼓掌叫好。

其實雨中慢跑是我的最愛,雨中跑步還是會滿頭大汗,跑了十圈左右可以感覺到汗水從頭上流下來的感覺,整個身體也熱騰騰的。

這幾年慢跑,除了颱風把樹吹倒的日子外,遇上下雨天就很高興,因為跑起來非常涼爽,圈數反而增加,是一種享受。最近幾位朋友看我慢跑的成就,也紛紛開始運動了,就是因為我說了一句話,「把看電視的時間換成慢走或慢跑時間」。現代人回到家裡就坐下來看電視或上網,只是沒有目標的動作殺時間而已。所以利用殺時間轉變為運動時間,會讓你感受到更加快樂。

朋友!有機會不妨嘗試看看,轉念,把看電視時間轉向戶外運動,慢走慢跑都可以,說不定也會樂在其中喔!

最近完成了一萬公里慢跑,心理開始想著新的目標,地球一圈 40076 公里。算一算可能要 20年才能完成,目前已經一萬公尺了,加油吧。

雨中慢跑樂 【慢跑地球一圈夢想---有夢最美】
慢跑技巧 慢跑教學 慢跑初學者要如何開始踏出第一步?
慢跑累計12000公里 慢跑地球一圈夢想
慢跑五周年感言 健跑沒學問 只要恆心
把感冒發燒當做氣功接引 
大雨打在我的頭上
盡量喊叫...「不要...不要...不要停.....」(慢跑經驗)
赤身慢跑挑戰 12度 C

 

  
 

Raindrops Keep Falling On My Head

Raindrops keep falling on my head
And just like the guy whose feet are too big for his bed,
Nothing seems to fit. Those
Raindrops keep falling on my head, they keep falling!

So I just did me some talking to the sun,
And I said I didn't like the way he got things done.
Sleeping on the job. Those
Raindrops keep falling on my head, they keep falling!

But there's one thing I know
The blues they send to meet me, won't defeat me,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It won't be long till happiness steps up to greet me.

* Raindrops keep falling on my head,
But that doesn't mean my eyes will soon be turning red,
Crying's not for me 『cause.
I'm never gonna stop the rain by complaining
Because I'm free nothing's worrying me *

(Repeat *)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owango&aid=5435074

 回應文章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樂子好
2011/09/18 01:45

好習慣  吾當效法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