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百萬殺人實驗-----媒體試片會
2010/01/06 20:28:25瀏覽1633|回應1|推薦9

百萬殺人實驗以前看到這部片的預告片時感覺是一部不錯的影片,就一直想看今天正好台北今日秀泰影城有這部片子的媒體試片會,我起初以為是警匪片,隨著影片開映它的劇情背景拉到 人類登路月球的那個年代,以NASA登陸月球行動為主是發展出的有些科幻的劇情,但對於喜愛科幻電影的愛好者來說,對這種劇情的舖陳想法可能是有點奇妙的

本片劇情大綱是:某日,諾瑪和亞瑟收到一個木製的盒子,當兩人將盒子打開後竟然發生了神奇的事情兩人很快的獲得了百萬橫財,但是更可怕的是,有人會因為他們打開這只盒子 ,按下裡面的按鈕而付出喪命代價!

卡麥蓉狄亞我認為是以喜劇見長,我也欣賞她以傻大姐的扮像來演喜劇,是一個有著性感嘴唇的女郎看她主演的喜劇很輕鬆,同時觀看喜劇的觀眾也不會有太大的負擔,但我認為本片她表現的確不如喜劇片那般強眼;這部電影的劇情是有科幻,在幻中又有溫情與絕情兩個段落,而串聯起兩個段落的核心人物就是卡麥蓉狄亞,但在本片裡演的一個平淡的已婚婦女,我認為不如她在姊姊的守護者中演得好

現實生活中如果你遇到類似等情形那你會怎麼辦呢?對於到底該不該按鈕,這是每個人看到這個題材都會不斷問自己的問題,但我想在真正遇上那樣的情況之前,大家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會作出怎樣的決定,我看完本片及最後的結局的感想就是一種人性的挑戰,但底是自己的孩子重要?還是老婆重要?但按下這個按鈕後,雖能為兩人帶來財富,不過相對的則會失去一方,本片的結局雖不令人奇怪,但最後還是在考驗人性。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yhhongteng&aid=3661400

 回應文章

曾妘喬~Stardail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良知
2010/01/08 10:09

人性終有光輝面!讓我們為它喝采吧~


星星一眨眼 人間數十寒暑 轉眼像雲煙像雲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