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假到處人多不如去赏花,海芋高颜值又清新有美感
2024/04/13 08:26:39瀏覽505|回應0|推薦47

我喜歡追花今年追了菊花、梅花、落羽松、桃花、李花、鬱金香、玫瑰,

現在成了春遊一種習慣,像是赴宴一般的感覺,

之所以追花拍花,那種心情實在無法形容,

無論攝影還是文字描摹,任憑技術再高超,

我也覺得仍不如站在盛放的花海之下讓人心動,蕩氣迴腸,那是一種現場能量。

在花草濕地間展露春意,而且非常吸晴讓遊客漫步在花園中,海芋季的主題園方設置的靜態地景,供旅人打卡拍照,也可讓喜愛拍照的網友拍下你的創意照片吧!

在繁多的花卉世界中,海芋以其獨特的形態和純淨的色彩,成為了一個備受喜愛的存在。它不僅在園藝中佔有一席之地,更在人們的文化和情感表達中承載了深遠的意義。

海芋柔順的花瓣,在微風的吹拂下,輕輕搖曳,舞動著自己的獨特美感,散發出淡淡的清香,讓人陶醉,沉醉在這一片花開的芳香之中。

海芋朵朵亭亭玉立,白色中透著高雅,朵朵優雅寧靜的綻放,開的幽然美好,雖不濃郁卻清新、自然。淨若清荷塵不染,色如白雲美若仙,微風輕拂亭亭玉立。

海芋花素雅的丰姿,朶朵都直立向上綻放,其外形極像蓮花,盛開時花瓣展向四方驕傲矜持著,色彩耀眼,花開璀璨而不妖嬈,絢麗而不嬌豔,清秀而不嫵媚。

清明時節海芋盛開,清風拂面,花瓣含苞欲放,綻放時,那一瞬的美麗,足以令人心馳神往,為之傾倒。

驚豔的色彩組合,海芋肆意怒放,春日氣息鋪面而來。

有別于一片潔白與五彩繽紛的海芋就是,盛開的是黃色海芋,豔麗、亮眼若是天氣好的時候,襯托上和煦的陽光,閃耀著迷人的金黃光芒,鄉野間的小清新

海芋的特寫細節可以呈現出一種強烈的視覺衝擊力,展現出獨特美感和花瓣的層次感和色彩的豐富性。

彩色海芋的花瓣呈現出漸變的色彩,從深色逐漸過渡到淺色,或者從鮮豔的中心向外輻射出柔和的色調。

海芋盛開如果你以為海芋只有白色,那可就錯了!桃園市政府舉辦的彩色海芋季,除了從國外引進紅、黃、紫、粉四色海芋,展出萬株彩色海芋其中最特別的彩芋,自國外大量引進栽植,打造不一樣的花海美景。

有別于陽明山的白色海芋為水耕,彩色海芋主要是以陸地栽培為主,葉子上還帶有白色斑點,顏色也比較鮮豔且豐富,近年來成為園藝造景花卉的新寵。

海芋花開如紫色,散發著神秘而迷人的氣息。

橙色海芋又光又亮,十分好看。陽光般的顏色,帶來的是希望的光芒,如同雨後的天際,彩虹中閃爍著你獨一無二的色彩。

這種漸變的色彩給人一種深度和層次感,使每朵花都顯得獨特而引人注目。

葉子的表面光滑而有光澤,反射著微弱的陽光,葉片為植株增加了一種優雅的氛圍,與花朵相得益彰。

清明連假去熱門的景點,那真的是叫看人海!倒不妨尋一處人少景美的海芋花海秘境,遠離喧囂,悠然自得~

水滴畫面更靈動和有層次感,花瓣上的水珠反射光線,水滴閃爍著晶瑩剔透的光澤,使花朵更加生動有趣更具視覺衝擊力。

暗黑色背景形成強烈的對比,使海芋的顏色更加鮮明,明暗對比下,花的美麗和華麗可以得到更好的展現,更容易被花朵的美麗所吸引。

無論是單獨栽培還是與其他植物搭配,彩色海芋都能為我們帶來一份絢爛而令人心醉的賞花體驗。

海芋的美麗和色彩的組合,展示了大自然的奇妙和多樣性,成為花園中最引人注目。

喜歡大光圈拍的海芋,因為它潔白,朵厚,柔和 的花瓣,似水墨……

海芋的那份清幽枝葉以及濛濛的天空背景映襯下,有如一幅丹青水墨畫,望著,便覺清寧。

海芋清新氣息,我這個好攝客,咔擦,框下,春雨滋潤的花兒,美的亭亭玉立,高雅脫俗,雨後花瓣上的雨珠,亮亮晶晶一陣微風吹來,他們輕輕搖曳,亭亭玉立,而又顫顫悠悠,張顯著靈動。

白色馬海芋純淨高雅,散發著一種純潔和清新的氣息,如同精緻的藝術品,展現出令人驚歎的形態和色彩,花苞光滑而柔和,宛如絲綢般的質感。

與陽明山竹子湖的白色海芋不同,要觀賞黃色海芋,不需要上山,直接在桃園的海芋即可看見,海芋的正式學名為「馬蹄蓮」,因苞片盛開時宛如倒立的馬蹄,又如蓮花一樣生長于水中;不過,黃色的海芋為陸生型,不像濕地型的白色海芋,需要于水中種植,每年月為短暫的盛開期,等著遊人賞花客前來欣賞。

彩色海芋色彩豐富,如豔麗的紅色、粉嫩的粉色、明亮的黃色、深邃的紫色、鮮豔的橙色和柔和的藍色等。每一朵花都仿佛是一幅色彩斑斕的畫作,將鮮豔的色彩堆疊在一起,形成了一個充滿活力和生機的景象。

海芋葉片呈箭頭狀,大而寬闊,通常為深綠色,輕盈地漂浮在空氣中。

海芋的美麗和多彩不僅在單個植株上展現,當它們聚集在一起時,形成了一幅絢麗多姿的畫卷。

迷霧紫海芋,略帶種憂鬱而富有魅力的海芋花,讓人不忍忘記的顏色,高雅。

無論是在庭院的角落、花壇的邊緣還是花園的中心,海芋都能夠吸引人們的目光,為周圍的環境增添生機和色彩。

海芋是一種受歡迎的觀賞植物,常用於庭院、花壇和裝飾,它也是花束和切花的常見選擇,因為它的花朵美麗而持久。

海芋是一種迷人的花卉,以其獨特的花朵形狀和多樣的顏色而受到人們的喜愛。

海芋以其純潔、優雅的形象在忙碌而喧囂的現代生活中,

我們不妨停下腳步,去感受那清新與美好,

花卉攝影一直是我喜歡的拍攝主題,

豐富的色彩、多姿的花型、優美的構圖這樣高雅聖潔的花朵,你會喜歡嗎?

拍攝日期:2024.4.7.午後桃園海芋季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yhhongteng&aid=180485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