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深圳,夜晚的美麗勝過白天的繁華,說它一天裡最美的時刻,那一定是夜幕降臨以後
2024/04/08 08:58:51瀏覽441|回應0|推薦48

在深圳,夜晚的美麗勝過白天的繁華,深圳夜景的美麗,不僅在於城市建築的宏偉,還在於一些特別的建築和公園,它們在晚上更加迷人,在手機拍下的夜景燈光熠熠生輝,整個建築在夜空中顯得非常壯觀,從較遠的地方看,更讓人驚歎不已。

 日間走了一趟深圳人才公園後拍了一些照片,而晚上公園夜晚越夜越美麗,是很值得觀賞的夜景,當然我不能錯過的.....

深圳的快速崛起,也有設計之都的美稱除了科技電子外,讓我驚訝的是也榮獲《Lonely Planet》評選的全球十大最佳旅行城市榜單中,初到時我也很納悶, 深圳究竟有何等魅力?

或許是因為我喜愛旅遊也來過深圳多次,總有一些心心相惜的吸引力,每一次的城市漫遊,不僅讓我們發現了深圳的美,同時也收穫很多想把在深圳那些美景,分享格友,不一定都是最好的,但都讓我深有感觸!

有些建築,身高沒有優勢,需要高空俯瞰才會發現,例如這座線條柔美的建築,宛若生命初始的春繭,這裡就是著名的深圳灣體育中心。

一個充滿人才元素的特色主題公園,有人才景觀牆、人才功勳牆、星光橋、雕塑園、智慧長廊等,重點展示名人風采,傳播人才文化,突出體現深圳市愛才、引才、聚才、重才的發展理念。

走在深圳人才公園,晚上這裡會有微風吹拂,這樣的環境下感覺真的好舒服,我也是一邊散步一邊拍照。

周邊的建築物密集,人才公園夜景顯出整體的美感,很有大城市氣魄。

以前,這裡是一片大海,如今,這裡是一座公園。

水面倒映著附近燈火輝煌橋面,蔓延蕩漾成一片現實與幻影結合而成的夜景!沉浸於這夜景的美不勝收,並沒忘記舉起手機,框下人才公園的夜幕。

如子彈尖尖的是目前是深圳第三高的建築,在夜色中更顯突出。

深圳人才公園的夜晚,就像一個百變的魔術師,變幻無窮,在這總能找到一處喜歡角度。

深圳人才公園的城市夜景一流,乘著晚風在公園裡賞景,絕對是飯後漫步的好去處~

拍夜的絢麗多彩,拍攝勁頭意猶未盡,當夜幕徐徐降臨,燈光依次點亮人才公園的夜空。

夜晚的深圳人才公園,晚上去沿著公園的中心湖走到春筍的正對面,也因為沒有準備腳架用手機直接拍,效果沒有直接看來的那麼清晰。

深圳人才公園晚上的燈光秀驚豔到唯美、浪漫、流光溢彩美得窒息……

這座曲橋通過燈光,強化對海的感受,走在橋上感受海在陸地上的延伸感覺。

這位置的夜景,同樣美的如夢似幻,真可謂是一處絕佳的人才公園夜景拍攝勝地。

夜間燈光亮起時,漂亮的大樓更是亮點,利用湖水的反射,低角度可以拍漂亮的鏡面效果或者在拍人物剪影都是不錯的選擇。

沉浸於這夜景美不勝收,還好並沒忘記拍下美景。

看到深圳灣海濱棧道上運動的人群,和攝影的人群,你會感受到深圳的進取向上,感受到深圳年輕城市的魅力。

另一個亮點,一隻美麗的孔雀白天和夜晚,不同的呈現,卻都相同的吸引人.....

一個巨型不銹鋼體孔雀鏤空雕塑,它既是藝術作品又是公園的一部分,不銹鋼材在鋼結構的支撐下,變化多端,形成了孔雀開屏充滿生命力的創作,在這無論是拍攝建築還是孔雀鏤空雕塑,都有完美的氛圍!

當夜幕徐徐降臨,燈光依次點亮人才公園的夜空,水面倒映著附近燈火輝煌高樓,漫延蕩漾成一片現實與幻影結合而成的夜景!

站在橋上看風景,人也成為風景的一部分,夜晚的空氣裡夾雜草木青青的氣息。

愛因斯坦的名言:數學是一種鍛煉人腦細胞的一種意志的訓練,數學公式之美,數字在燈光亮起的時候更美每人體會肯定不同。

人才公園高標準的建設施工是給我很深的印象,無論是裝飾、地面鋪設、綠化管理還是園區設施都是一流的,它體現了深圳的高水準高品質;人才公園內附屬建築健身房也是一流的。

在夜晚燈光的點綴下,在湖中倒影的映襯下,春筍大廈作為顏值佼佼者與周圍的高樓一起呈現出南山夜晚的美。

白天不懂夜的黑,傍晚降臨, 深圳灣被夕陽渲染,在摩天大樓映照下,組成了一幅景觀錯落有致、層次分明的濱海風景畫。

好好看看深圳的夜景,當霓虹閃爍、萬星璀璨時,這座城市擁有一流的夜景!

深圳夜景觀賞地之一,人才公園在深圳人才公園四週,有些建築完成後即成為深圳的標誌性建築,他們既是建築藝術的代表性之作,同時也是深圳創新科技實力的體現。

景觀牆小道旁邊蒐集了古今名仕書寫的「人才」 二字以及人才二字的來源,深愛人才,圳等你來很符合人才公園的主題,同時也說明深圳是一個愛惜人才的城市。

燈火闌珊時節奏慢下來,安靜的享受眼前的這片美景,這就是 對於奮鬥的人們最好的回饋。

華潤大廈像一根竹筍拔地而起,市民稱之為春筍。

深圳的夜,就像一個百變的魔術師,變幻無窮。

夜景,美的如夢似幻,真可謂是一處絕佳的夜景拍攝勝地。

當夜幕徐徐降臨,燈光依次點亮人才公園的夜空。

水面倒映著附近燈火輝煌高樓,蔓延蕩漾成一片現實與幻影結合而成的夜景大片!

時間靜止景色永恆,最美的一瞬不過如此。

在深圳排名前幾的高樓裡,我最喜歡的便是春筍大廈了,它頂部尖尖,底座圓圓,的確就是春筍的樣子,要說它一天裡最美的時刻,那一定是夜幕降臨以後,大廈裡的燈光亮起之時。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yhhongteng&aid=180008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