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鼠嫁新娘
2013/03/11 16:50:09瀏覽1744|回應5|推薦26

補請喜酒仍未證實 馬唯中手提禮盒飛港馬英九總統大女兒馬唯中低調回台補請結婚喜宴,昨天中午與妹妹馬元中一起搭機飛往香港,馬總統夫人周美青到桃園機場送行。

上一篇,我提了馬總統如果連自己大女兒婚宴都如此冷漠不聞不問,「沒有評論」,那些擁核四的好朋友,焉能將核四運轉安全無虞的承諾,押在馬總統身上,你們有比馬唯中與馬總統更親嗎?

而且馬唯中嫁的對象,國人一無所知,僅知她是嫁去香港,這很明顯有著國家安全的問題,這麼說吧..美國總統的女兒,可以嫁給塔利班或蓋達組織的人嗎?或者說婚後要定居在阿富汗呢?話先說到這兒,接下來要講兩個寓言故事,一個是比喻馬總統嫁女兒所牽涉的國安問題,另一個還是談回核四這個國安問題,

有一窩老鼠,要嫁女兒,鼠王說,我的女兒一定要嫁給全世界最偉大的,幕僚鼠說,那就嫁給老天爺吧,老天爺最偉大。於是鼠王要把女兒嫁給老天,老天爺趕緊說,不,我不是最偉大的..我也怕..

你怕啥?

我..我怕雲。

也對,鼠王想,烏雲一來,老天就不見了,那就嫁雲吧..雲趕緊說,不,我不是最偉大的..我也怕..

你怕啥?

我..我怕風。

鼠王想,風一來,雲就會被吹跑,那就嫁風吧..風趕緊說,不,我不是最偉大的..我也怕..

你怕啥?

我..我怕牆。

鼠王想,風碰到牆就被擋住,那就嫁牆吧..牆趕緊說,不,我不是最偉大的..我也怕..

你怕啥?

我..我怕老鼠。

鼠王想,對喔,牆會被老鼠挖洞,那就嫁回給老鼠吧..老鼠趕緊說,不,我不是最偉大的..我也怕..

你怕啥?

我..我怕貓。

切!別說你怕,我也怕得緊..阿哈,對了,全世界最偉大的..不就是貓嗎?於是鼠王率同鼠族,浩浩蕩蕩的,席開數桌,把鼠公主嫁給了貓老大。

因為這是一則童話故事改寫的,接下來場景十分血腥,大意是說貓老大用牠的肚子來保護鼠公主,讓人不忍卒聽,總之鼠國的鼠輩很快就讓貓老大逐個兒吃掉,鼠國也終極滅亡了。這個寓言故事,寓意非常深遠,我把它獻給台灣最偉大的馬總統,並給他的女兒一點祝福。

第二個寓言是關於核四的, 有一個生活新聞說,『有1位民眾因為 咳嗽,前天到林口長庚醫院看診,但醫師開給他3天份,一共135顆止咳藥。「每天3次,照三餐吃,每次15粒」,簡直要病人吃藥「吃到飽」,萬一病患照單 全收,那副作用呢?因為咳嗽的鎮咳藥,大部分都是中樞止咳劑,劑量太高它對於中樞的抑制的作用會很強,所以會頭暈,暈眩,真的到中毒劑量,可能呼吸會變得 很緩慢,可能會造成呼吸的氧量不夠。

網友懷疑醫師專業,果然,是醫師開藥先開錯劑量,沒想到藥師也沒發現錯誤,135粒咳嗽藥照開不誤。林口長庚醫院承認疏失,也表示不排除要對相關人員懲處。醫師、藥師先後出包、釀成大錯,不過也因為藥的劑量「多得離譜」,病患沒有傻傻服藥。』

這讓我想到一個經典的醫藥笑話,

有一個老演員,難得接受電視節目的專訪。記者問:「老先生,您身體如此健壯,能分享我們長壽的秘訣嗎?」「好的!我會去醫院。」記者緊接著問:「您有常常上嗎?

「常上!因為醫生們要活下去。」

那您有去拿藥嗎?

「都拿!因為藥師們要活下去。」

您拿了藥,都有按時吃藥嗎?

「沒!我一顆藥都沒吃。」老演員說:「因為...我也想要活下去。」

回到馬總統擁核四的話題上,馬總統問台灣人,你同意核四停建嗎?這麼問有點怪,我來翻譯一下,馬總統真心是要問台灣人,

「大家同意核四續建嗎?」

「同意,因為台電跟包商們要活下去。」

「那大家同意馬總統擁核嗎?」

「當然,因為馬總統要活下去」

(按:這個問題還能替換成美牛,美豬,油電雙漲,年金大漲..ETC)

「那麼大家應該同意馬總統把核四拿來運轉囉?」

「不同意!運轉一下子都不同意。」台灣人說:「因為...我也想要活下去。」

想想,台灣人真是可憐,一面要擔心核四運轉,怕會活不下去,一面擔心那個白癡鼠王亂嫁女兒,一下子就把咱這個國家給亡滅,憐我台灣人,

憂患實多呀!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7378933

 回應文章

DEMOe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用心良苦
2013/03/12 08:25

男不狼二師兄誤會了,

師父可是用心良苦啊!

師父稟持大痣,總是「先天下之,後天下之。」

呦垃之兆:庸人自擾,大驚小怪,內息紊亂,經脈倒轉,神痣空冥;

為人弟子的該多包涵、多體諒。

::


捍衛「信仰自由」與「不信仰自由」



陳凱爾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鬼祟
2013/03/12 04:06
公眾政治人物低調是好事.別像前朝高官在任內拼命讓小孩結婚生子.大賺紅包錢. 但低調到讓人覺得鬼祟.同樣有問題.

哈哈
還是樓下的狠
2013/03/11 22:48

不只罵了This Man

還把他的狐群狗黨都罵進去了


南部人
要玩接龍者請便
2013/03/11 21:42

師父

您老亂講

故事明明沒完哪

>>>老鼠要嫁給貓時

那貓說牠不是最大的  貓還怕[狗]啊

所以老鼠最後就嫁給狗啦

結果引來一大堆媒體跟酸民跑來看熱鬧

那狗王就溫良謙恭讓的跟他們說 : 狗拿耗子  關您正事啊^^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3-12 08:54 回覆:
別說貓怕狗,我們也都怕極了這個「阿告」呵

公爵大人的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馬唯中嫁給誰,沒有資格低調
2013/03/11 20:22
如果是金融業者,人民當然有權力知道國庫與公營事業有沒有利益迴避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