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核四也是馬英九的「屎尿兄弟」嗎?
2013/02/27 09:17:53瀏覽1559|回應11|推薦21

(綠色消費者基金會董事長,公布嵌在核四廠一號機圍阻體牆上的廢寶特瓶照片。圖/綠色消費者基金會提供)

環團:核四廠圍阻體 有裝尿寶特瓶『綠色消費者基金會董事長方儉昨日公布兩張嵌在核四廠一號機圍阻體牆上的廢寶特瓶照片,一張瓶裡是小便,另一張則是大便,「台電再跟我說核四抗震係數有多高,我全不相信。」

方儉說,這兩張大小便照是內部人員於二○○七年核四廠圍阻體灌漿時所攝,裝尿的寶特瓶就嵌在反應爐與燃料池中間的剪力牆上,為核四工程留下「歷史見證」。

方儉說,核四工地當時有上千工人,卻沒有臨時廁所,工人們的糞尿多裝在空瓶罐內,灌漿留在了牆內。他表示,手中還握有鋼筋被踩斷的照片,會陸續公布。方儉 表示,原能會也知道工人大小便裝瓶亂塞一事,並曾以「工地雜亂」為由,開罰三十萬元,並將處罰紀錄公布在原能會網站上,但罰完就不管了。原能會當時也向他 解釋,駐站監督的只有三人,無法查到每一件大小便違規。

方儉感嘆表示,二十多年前,核一、二、三廠剛運轉沒有多久,就經常跳機,原因是機組「電路板控制卡片異常」,後來發現異常原因竟然是「尿酸」所造成。方儉表示,後來核四興建時,不准工人隨地小便,並張貼告示,工人只好尿在寶特瓶內,「順手」丟入灌漿中的牆。

【記者王茂臻/台北報導】台電主管昨天表示,外傳核四廠一號機圍阻體施工時將寶特瓶也「嵌入」其中,由於照片無法顯示確實位置,台電無法回應。但對於環保團體指圍阻體強度不足,台電鄭重澄清絕無此事,指圍阻體施工前、中、後都按一定規範施工,不會影響核安。』

(轉貼到此)

這是我創作「屎尿兄弟」以來的第三篇,前兩篇分別是「李濤,林益世這對屎尿兄弟」「馬英九的屎尿兄弟」,屎尿兄弟,原名為糞便兄弟..

『強恕高中學生曾柏錦、陳泰安、紀冠宇和男子呂佳鎰,向台北市西門町的街友潑屎,惡搞次數至少六次;昨晚陳、曾到派出所說明,在廣場上跪地道歉。網友罵翻了,說他們是「糞便兄弟」。』

後來,林益世貪汙案爆發,昨天的最新進度,是幫林益世辯護的市議員兼律師賴素如,私下塞給林益世關說政府人事的字條首度曝光..李濤一開始,罵說這不可能是真的,全是壞人栽贓構陷,反對派的陰謀,及至真相錄音帶一一曝光,馬上翻臉,成了批判林與馬的急先鋒,用詞不可謂不辛辣,把林益世說成「一直不斷在馬英九頭上拉屎」,給蘋果日報記者下標成

「李濤在馬英九頭上拉屎」

看了篇頭的照片,我想問,這樣的牆,蓋好的房子,有誰會敢住?或者說,當誰家的牆,有這樣的照片曝光,對於這家人,難道不是一場大災難嗎?他可能不敢回家住,晚上睡不著,然後著急著把它塗抹些水泥,漆的漂漂亮亮,好賣給不知情倒楣的替死鬼..這種核四工程,本身就是一場大災難了(而且台電員工再怎麼貪污也不能抓咧..台電公司核發處楊姓課長涉嫌貪汙被檢方起訴,後來法令修改,國營事業員工不屬公務員,他獲判免訴。)

核四本身就是最大的災難,是台灣特有的"貪腐核災"。馬總統,這種貪腐核四,還需要拿出來公投麼?還是說林益世的貪污,也要用公投嗎?

.

後記:把核四當成林益世,李濤最近告假,由網友代為上陣,請看..

甲網友:拜託!我看這比較像在南部的偷工減料堤防工程吧?

乙網友:甲網友你也真理性!給你證據你也選擇不相信,不知道你對台電是那裡來的自信?

丙網友:用一張局部照片就硬說是圍阻體,別逗了,圍阻體的鋼筋植密度是容不下這樣的保特瓶的,反核反到用假造,真是夠了。

丁網友:足見反核這些人不僅沒核能專業,更是毫無常識。

我說:這是馬政府裡原能會自己的報告(節錄自http://www.aec.gov.tw/controlreport /violationdetail.html?index=497)

違規事項: 核島區土木施工相關檢驗作業未依規定及時與確實執行。

違規內容: 本會駐廠視察員於96年4月中旬駐廠期間發現「二號機443室RCCV WALL牆面內有寶特瓶等不明雜物,他處亦發現混凝土面有蜂窩、滲水、白華之情形」與「一號機反應器廠房425室與436室天花板有木屑、菸蒂等雜物,而 承包商正進行混凝土面修補作業」之施工狀況。(餘略..)

有照片說是造假,有報告也不相信,搞不好真把保特瓶挖出來,還能說裡頭放的不是屎尿,而是馬總統的符水,是增強抗輻射的新施工法。遇到這種白蓮教徒,他們光喝馬總統的口水,拍馬屁,吹他喇叭,就有神功護體了,咱們台灣人還是省省,等李濤銷假,看他怎麼把核四工程說成「一直不斷在馬英九頭上拉屎」,再來趟「李濤又在馬英九頭上拉屎了」

到時候再來笑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734251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633
想想就知道馬想幹什麼!
2013/02/28 16:58
台北要是發生核災,台灣哪邊可以避難?

核外洩的汙染範圍大多在三十英里內,換句話說整個台北,新北,宜蘭,基隆,新竹,遠到桃園苗栗都會受影響. 


假設說台灣核一廠的受損情況,類似日本福島 

方圓三十公里的人都要撤退,那可是很嚴重的哩! 

日本福島地區算是日本比較鄉下的地方,就影響到一百萬人要撤退


台北金山石門要是發生核災,那是住在台灣新北的一百多萬人會受核輻射汙染,那些人不管怎樣有沒有得醫,以後都會得癌症死掉. 


利慾薰心 

核廠造價是美國的三倍

___________


為何台電中油高價採購沒發生在阿扁任內, 馬英九上台後電價在2008 6月已經大漲過,國際燃料價格也沒有2007阿扁執政當年高,台電在馬英九任內卻大虧到資本額一半以上, 向馬友友電廠的高價電的採購量在馬英九任內暴增一倍以上


一而再 再而三的詐欺騙術

趁著國際原油燃煤高價頭部成形, 馬政權就來漲價, 之後國際價格下跌, 馬政府的中油台電卻價格調降的很慢,公務員加薪也是ㄧ樣的騙局模型, 用2010年最好的年度比較GDP 成長年度, 趁機會調薪, 之後經濟成長率下滑, 可是公務員薪資卻下降不來


馬為何把中央銀行和金管會改成非獨立單位

原先規定中國人在台灣股市最多只能買單一公司10%股票.不能有控制權

馬為何把改成中國人可以買百分之百.不能有控制權.

例如台積墊被中國買了百分之六十的股權.不能有控制權嗎? !



擔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核電廠運作的狀況等級
2013/02/27 18:00

等級0,正常運作。

等級1,發電機(TG)正常停俥,高壓蒸汽逐漸下降。

等級2,發電機跳機(事故、意外),高壓蒸汽需導進海水緊急降溫,操作不慎有破管危險,高輻射蒸汽會在圍阻體內嚴重洩漏。

等級3,發電機跳機+外部電力系統中斷,啟動緊急柴油發電機,同樣高壓蒸汽需導進海水緊急降溫,圍阻體內因抽風機未全數接緊急電源系統而停機,圍阻體內無法柴油維持負壓,導致低輻射水分子、微塵外洩。

等級4,柴油發電機故障,全廠電力系統完全中斷,反應爐內純水補充改由蒸汽渦輪機供水,因無電力可再造純水,一般時間都很短暫,不是提昇到等級3或2,就是下降到等級5。這時完全無電力的情況,圍阻體內外洩輻射更嚴重,蒸汽凝結水後,積存在圍阻體底部的都是高輻射劑量的污水。

等級5,純水不足後改補充一般淡水(自來水等),圍阻體內洩漏的蒸汽造成內部壓力遠大於外部,所以縫隙不斷湧出高輻射水氣,在內部凝結的污水也更可觀。

等級6,淡水不足後改補充海水(等同廢廠),待反應爐降溫後,圍阻體外部即密封。(三哩島)

等級7,反應爐爆炸,圍阻體受損,高輻射水蒸汽完全散逸至大氣。(車諾比、福島)



2013/02/27 13:18

方儉你為誰辛苦,為誰忙

2007的照片,你2013才爆

你在袒護誰?

什麼樣的品質,當時行政院追加核四預算的給我去切腹啦



2013/02/27 13:07

2007年陳水扁續建核四中,當時行政院正副院長蘇貞昌、蔡英文已追加核四預算448億

下圖即為2007年蘇貞昌、蔡英文續建核四,核四興建中的照片,鐵證如山


蔡十八
全民早已公頭叫版主這為綠色洗版工的老闆回家休息
2013/02/27 12:32

有天地有症屁舔屁眼 蔡十八還不夠

是不是塞肛門 要問專帶女祕書開房的蔡T


ass
這就是馬英九權謀的地方
2013/02/27 12:26


馬英九利用"公投"對抗"罷馬"!

牠知道今年是罷馬年~因此假借核四公投混淆視聽...

核四公投很難成功;即使成功,國民黨也吃飽喝足


現在政壇上最有權謀的是馬英九 

剛過完年聯合中時就已預告核四大戲了 

然後富邦董娘跳出來反核 

還不是馬英九叫他跳出來演戲的 

一切劇本都是按照馬英九意思在走 

馬英九最主要目的 

就是要透過公投 

將他要付的責任 分給大家 

如果公投後 大家要核四續建 

然後核四爆了 

他一點責任都沒有 因為是大家要續建的 


民進黨有哪一個人有如此能力??  

馬建好核四才不會讓它運轉, 

要坐上飛機逃到美國了 ,才會下令運轉. 

怒神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給frank060606
2013/02/27 11:18
千萬不要把寶特瓶塞進自己肛門,這樣不但大不出便來,也會弄傷肛門,懂了嗎,傻小子。

james
明明是全民反核的
2013/02/27 10:57

明明是全民反核,我蘇光光也是代表台灣所有民意,蔡英文也都把全民放在嘴裡,現在要公投,居然嚇得要死,一副只有少數人反核的樣子,尤其政氣哥天天寫文章展現無比的焦慮,哪ㄟ阿捏?

難道,嚨系假?還代表全民勒,現在居然抱怨公投門檻高了,可笑至極~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2-27 11:06 回覆:
這是我下一篇文章要談的,我反核四,不反核一二三,這麼說吧,我也不反福島核災,福島就發生核災了,我也不反車諾比核災,車諾比果然也發生了核災。全民反核,第一步就是要先把核四廠蓋在全民的家旁邊,或是把寶特瓶拿來做隱喻,把全民的家牆壁內嵌裝有屎尿的寶特瓶,這一不不易達成,那就把核四未來運轉的核廢料,分成兩半,一半存台中,一半存高雄,然後規定圍阻體一定要有屎尿寶特瓶這類前衛的裝置藝術,那時全民反核自然水到渠成。

狙擊手.瓦西里柴契夫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的核安品質
2013/02/27 10:54
多年前有一則驚奇新聞,核三廠五台緊急發電機全當機,無法正常啟動,原因推給鹽害,因為核電廠靠海,電源線接頭被風帶來的鹽分腐蝕。原來核三廠平時不作保養,也沒有在定期檢視設備,才會有如此離譜的情形發生,一句鹽害就沒事了,那為何別的國家核電廠也蓋在海邊,沒聽過有類似的意外新聞。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123
2013/02/27 10:47
請版主表演一下如何大便入保特瓶?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2-27 10:58 回覆:
咳..我還以為大家都做過大腸癌初步糞便篩檢了,那是要把一坨大便,塗進跟寶特瓶口大小差不多容器內的這一段過程。四十歲以上成人,建議三年做一次,健保局關心您唷..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2-27 11:00 回覆:
糞便兄弟則是把屎尿在一起和一和,裝進保麗龍容器,灑向遊民,併此敘明..老友來踢館,我一定要忍住笑(免得把人嚇走)..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